搜尋 by Google

2007年11月7日

[國內]改變糖尿病 世界亮起來 ∼ 「世界糖尿病日 台北101點燈」 攝影比賽(96/11/23)

改變糖尿病 世界亮起來 ∼ 「世界糖尿病日 台北101點燈」 攝影比賽

•宗旨:

聯合國在國際糖尿病聯盟(IDF)推動下,在去年12月20日通過「糖尿病」決議案,呼籲各國共同推動預防糖尿病蔓延,同時訂定每年的11月14日世界糖尿病日為聯合國日,並且以藍色圈圈做為全球推動糖尿病的識別標誌呼籲世界各國 為糖尿病團結(unite for diabetes)。

2007年11月14日是第一屆聯合國世界糖尿病日(UN WDD),聯合國召集各會員國在其主要地標與摩天大樓,共同舉辦點燈活動,以 藍色圈圈照亮大樓,國內三大糖尿病社團(中華民國糖尿病學會、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及財團法人糖尿病關懷基金會)立即響應,特別選在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與全球同步點燈,使得台灣關心糖尿病行動與國際接軌。

『聯合國世界糖尿病日』全球識別標誌的藍色夜燈2007年11月14日起至11月18日,將在台北101點亮 ,屆時不僅大台北地區的民眾都可以看到亮眼的藍色圈圈高掛夜空,也讓全世界都能看見台灣在推動糖尿病防治上的用心及努力。

為了記錄這神聖而美麗的一刻,所以主辦單位特別舉辦「改變糖尿病 世界亮起來」攝影比賽,同時讓社會大眾用影像記錄,分享、參與、支持改變糖尿病在台灣的未來。

•參賽資格:
凡愛好攝影人士皆可參加

•攝影主題:
『世界糖尿病日』全球識別標誌的藍色夜燈在全球最高摩天大樓--台北101點亮時的瞬間感動與景致

•作品規格:

以相紙沖印或 輸出8×10英吋之彩色照片。(不接受連作及合成照片)

•收件日期:
2007年11月23日止(以郵戳為憑)

•收件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110莊敬路478號2樓之2【改變糖尿病活動小組】收 (參賽作品背面需浮貼妥參賽報名表,否則不予列入徵選。)
•評審方式:
  • 評審標準將依據作品的創意(50%)與攝影品質(50%)評等。
  • 由主辦單位聘請攝影專家及學者組成評審小組負責參賽作品之評審。
得獎通知:
評審結果以電話或 e-mail 通知

得獎公布:
2007年11月30日公布於活動網站。

頒獎:
2007年12月1日

獎項及名額:
第一名:1名,獎金新臺幣3萬元、獎狀乙紙。 第二名:1名,獎金新臺幣2萬元、獎狀乙紙。 第三名:1名,獎金新臺幣1萬元、獎狀乙紙。 佳作獎:20名,獎金新臺幣3仟元、獎狀乙紙。

洽詢方式:

參賽規則:
  1. 得獎作品得於接獲得知通後,快遞原稿底片或數位影像檔檔案(以光碟片燒錄)至主辦單位,未繳交者取消入選資格。
  2. 參選作品每人以3件為限。前三名及佳作獎項,得獎作者不得重複,獎勵名額可視參賽水準予以從缺。
  3. 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依著作權行使一切委製及公開展示之權利,網路發表、專輯印製均不另給酬。參賽作品一律不退回。
  4. 參賽作品如有習借、抄襲、拷貝、仿冒者取消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並得追究法律責任,違法行為將由當事者自行負責。遺缺獎項不予遞補。
  5. 得獎金額依所得稅法規定,將依得獎獎金之給付全額代扣15%所得稅,惟扣除之所得稅額未滿2000元者,可免予扣除。
  6. 凡參賽作品郵寄途中或遇其他不可抗拒之意外損失,主辦單位恕難負責。
  7. 凡參賽者視同承認本簡章之各項規定,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適時修正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