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0年2月26日

[藝術]2010 台北國際藝術評選賽(2010.04.15)

截止日期:2010.04.15

報名截止日:
2010年4月15日(以郵戳為憑)

壹、活動宗旨:
無論是活潑、創新、無厘頭,或是傳統、學院、寫實風,都能有表達自我的一片天

2009年 Apple iPod touch 32GB (MC008TA/A)
Apple iPod touch 32GB
貳、主辦單位:
影響力藝術中心

參、報名資格:
全球年滿18歲以上的藝術創作者

肆、參賽辦法:
一、初審送件:
  1. 請至影響力藝術中心官網 http://www.xpgallery.com.tw/ 下載報名簡章。
  2. 參賽者須提供13 x 18㎝參賽作品相片,不足之處可加黑底。相片正面下方請標明:藝術創作者之姓名、畫名、尺寸、媒材
  3. 參賽者須提供參賽作品TIF圖檔光碟(CMYK,300dpi,21×29cm)。
  4. 請於2010年4月15日前(以郵戳為憑),將所有送件資料(報名簡章、相片、光碟)以掛號郵寄或快遞寄達影響力藝術中心(台北市10682信義路四段98號1樓 黃昭穎 先生收)。
2009年 Apple iPod touch 32GB (MC008TA/A)
Apple iPod touch 32GB
二、複審送件:
  1. 初審入圍作品公佈日:2010年5月15日
  2. 初審入圍作品公佈於影響力藝術中心官網 http://www.xpgallery.com.tw/
  3. 請於2010年5月21日至31日間(週日不收件),將通過初審之入圍作品送至影響力藝術中心(台北市10682信義路四段98號1樓)參加複審。
  4. 入圍作品需有背勾以便懸掛。
  5. 作品運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伍、作品規格:
一、主題:不限
二、項目:平面作品,媒材不拘(不含電腦輸出、攝影、錄像、水墨)
三、規格:不可大於163㎝×高240㎝
四、件數:限2幅
Nikon D90+18-105mm VR 防震頂級組(公司貨)
Nikon D90+18-105mm VR(公司貨)
陸、參賽規則:
一、送審作品以兩幅為限
二、須為2009年4月以後創作之作品。
三、如有以下情事,取消參賽資格,已獲獎者取消獲獎資格及獎項,並賠償相關費用及損害:
  1. 抄襲或臨摹他人作品。
  2. 作品由他人代筆或相關著作權取得不明確者。
  3. 作品不願展出者。
  4. 作品曾經參加其他公開比賽得獎或公開展覽。
  5. 作品同時參加其他公開比賽。
柒、評審:
一、由主辦單位邀請藝術界各領域專家擔任評審,負責評審工作。
二、安藤忠雄的建築迷宮
安藤忠雄的建築迷宮
初審審查參賽作品之TIF圖檔或相片;複審審查參賽作品之TIFF圖檔、相片或原作,由評審依實際需要決定之。
三、複審選出最高藝術成就獎一名、大賽金牌獎一名、新銳藝術家特別獎五名;各獎項若無適當作品,得由評審委員決議後從缺。
四、評審重點:創新之當代藝術精神、作品之創意與獨特性、技巧與鋪陳、社會效應。

捌、獎勵方式:
一、最高藝術成就獎一名:收購獎金新台幣15萬元整(主辦單位另與得獎者簽訂收購合約,並依法代扣所得稅)、獎座、證書,並成為大師當代藝術有限公司年度簽約藝術家。
二、大賽金牌獎一名:收購獎金新台幣7萬元整(主辦單位另與得獎者簽訂收購合約,並依法代扣所得稅)、獎座、證書。
三、新銳藝術家特別獎五名:獎座、證書。
四、入圍者頒發入圍證書。

SONY WX1超廣角G鏡頭高感光夜拍機(平輸中文)
SONY WX1 超廣角G鏡頭高感光夜拍機
玖、頒獎、展出、銷售與取件:
一、2010年7月3日舉辦頒獎茶會,頒獎表揚。
二、展覽:
  1. 入圍作品將於7月1日至8月5日展出。
  2. 最高藝術成就獎得主擇期於台北舉辦個展,並須額外提供兩幅作品,由主辦單位將此兩幅作品送至美國紐約展出一個月。
  3. 大賽金牌獎得主擇期於台北舉辦個展。
  4. 新銳藝術家特別獎得主擇期於台北舉辦聯展。
  5. 主辦單位將另與參展者就展出細節簽訂展覽合約。
三、銷售:所有參展作品須可供銷售,報名表上所填寫的售價需內含50%的銷售佣金,主辦單位將另與參展者訂定代售合約。
四、取件:展覽結束後,參賽者須於2010年8月16日至20日期間內取回作品,並自付運費。逾期未領者,每件每日收取新台幣500元之保管與儲藏費。至2010年9月5日仍未領回作品者,主辦單位將有權處分該作品,參賽者不得異議。

水彩的光影表現
水彩的光影表現
拾、權責:
一、基於宣傳推廣之需,主辦單位得將入圍與得獎之作品公開展示、重製及出版相關文宣、刊登於藝術相關雜誌及網站,或於其他媒體報導。
二、參賽者應保證送件作品無違反參賽規則及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情事;使用他人著作權者,應自行取得合法授權;若衍生相關爭議及法律問題,參賽者應自行負責,如因此致主辦單位蒙受損害,參賽者並應負賠償責任。

拾壹、附則:
一、參賽者於報名簡章上簽名後,視為同意遵循本簡章之各項規定。
二、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修定後,另行公布。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