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2年2月13日

[短片]僑泰高級中學品德教育推行暨「生活禮儀你和我短片尬創意比賽」活動(2012.05.10)

截止日期:2012.05.10



一、 宣導目的:為建立學生正確品德核心價值觀,落實生活禮儀、學校禮儀及尊重互敬之優良美德,  藉由品德教育生活禮儀短片創作過程,激發學生了解品德重要性,運用創意傳達中國禮儀之邦的理念,達到學校品德教育向下扎根的目的。
二、主辦單位:品德教育促進推行小組
三、承辦單位:學務處訓育組
四、比賽辦法:本競賽分國中組及高中職組,競賽辦法如下
(一) 拍攝主題:1.學生進入辦公室應有的禮儀       2.班級生活應有的禮儀及生活表現
3.家庭生活應有的禮儀及生活表現   4.用餐禮儀及乘車禮儀
5.穿著禮儀及學校生活之其他禮儀(例如:說話禮儀、廁所禮儀…..)
(一) 作品規格:擇一或結合各主題製作3-5分鐘之生活禮儀短片,短片呈現方式不拘,繳交VCD或    DVD格式光碟一式三份(光碟須可供電腦及一般家用光碟機播放)。
(二) 評審標準:主題呈現40%、創意與構想30%、架構30%
(三) 評審辦法:邀請具有專業素養之學者專家,組成評審小組進行評審。
(四) 收件日期:101年5月10日截止
(五) 收件地點:學務處訓育組
(六) 參賽須知:
1、參賽隊伍每隊人數最多8人,參賽作品每隊最多以2件為限,作品須為原創且未曾發表。
2、每件參賽作品請檢附報名表。
3、參賽的作品一律不退還,入選作品著歸屬主辦機關,並由主辦機關運用於相關禮儀宣傳活動,均不另致酬。
4、參賽作品若涉及違反智慧財產權、肖像權或著作權,須由參賽者自行負責;得獎作品若經查明係抄襲他人作品,除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及獎狀。
5、若因參賽作品水準未達給獎標準,學務處有權從缺處理。
6、各組參賽第一名之隊伍須協助拍攝畢業典禮-【導師愛的叮嚀】影片之拍攝
(七) 獎勵標準:若國中組參賽件數在6件以下、高中組參賽件數15件以下只取至第三名。
   次
國中組得獎學生獎金
高中組得獎學生獎金
國高中指導教師獎勵
第一名
8000
8000
記小功壹次
第二名
5000
5000
記小功壹次
第三名
4000
4000
記嘉獎貳次
第四名
3000
3000
記嘉獎貳次
第五名
2000
2000
記嘉獎貳次
佳作(數名)
1000
1000
記嘉獎壹次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