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2年2月14日

[攝影]101年新北市櫻花季-新北攝櫻大賞攝影比賽(2012.03.20)

截止日期:2012.03.20


又到了櫻花盛開的浪漫季節,每年2月至3月新北市的三芝、淡水、石碇、汐止、烏來等地區落櫻繽紛,美景好不勝收,遊客如織。今年,為了紀錄花開如畫的景緻,邀請所有愛好攝影的朋友趕快用鏡頭捕捉新北市各區落櫻繽紛的美麗景緻!

▇ 參加資格:凡愛好攝影人士,均歡迎報名參加。
▇ 投稿日期:2012/2/8~2012/3/20(郵戳為憑,逾期及親自送達均不予受理)
▇ 得獎公布:101年3月30日
▇ 投稿題材:以新北市各區櫻花景緻為拍攝主題。
▇ 作品規格:
  1. 限定活動開始二個月內拍攝作品,以任何傳統或數位相機拍攝(數位相片畫質需六百萬畫素以 上)皆可。
  2. 軟片相紙不限廠牌,一律沖印或輸出5X7英吋彩色照片參賽
  3. 參加張數不限,同一人得獎超過一次以上以最高名次為優先選擇,連作不收,投遞作品須完全未參加公開比賽及媒體曝光過,如經查證非首度報名,取消報名資格。
  4. 每件作品應貼妥報名表,表內各項資料請詳細以正楷填寫,浮貼於作品背面,作品請用硬紙板保護並以限時掛號郵件交寄;若因郵寄或不可抗力之意外而造成之作品損害,主辦及相關單位恕不負責,未符合規定者不予受理。
  5. 參賽作品不得冒充、不得裝裱、格放、疊片、加色、抄襲、拷貝、電腦合成。

▇ 收件方式:請將沖洗好的攝影作品連同報名表及電子光碟郵寄至234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9號8樓「新北市櫻花季活動小組花小姐收」,聯絡電話:02-29230887分機105,信封封面請註明 「101年新北市櫻花季-新北攝櫻大賞攝影比賽報名」。
▇ 作品評選:邀請聘請攝影專業人士/相關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參賽者對評審委員之評審結果,不得有任何異議。評審日期另行公布於活動網站。
▇ 評分標準:攝影主題15%、照片故事40%、攝影技巧20%、創意與構思25%
▇ 獎勵方式:
  • 首獎:1名,獎金壹萬元、獎狀乙面
  • 貳獎:1名,獎金伍千元、獎狀乙面
  • 参獎:1名,獎金參千元、獎狀乙面
  • 佳作:10名,獎金伍佰元、獎狀乙面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