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0年5月15日

[徵文]圖形化系統設計應用競賽第九屆應用徵文比賽活動(2010.07.01)

截止日期:2010.07.01 主辦單位:美商國家儀器 Wacom Cintiq 21UX 互動式筆式液晶顯示器 (21吋) Wacom Cintiq 21UX 互動式筆式液晶顯示器 (21吋)美商國家儀器(National Instruments ,NI)為加速工業界開發符合特定需求的量測控制系統及協助學術研究機構培育相關人才,持續致力於推廣圖形化系統設計的技術發展及應用,於2010 年持續舉辦圖形化系統設計應用競賽(Graphical System Design Contest ,GSD Contest)。 圖形化系統設計應用競賽結合產品設計創業比賽及第九屆徵文比賽兩項賽事。NI 期盼藉由本競賽,為使用者開創商品研發、事業開創、至研究成果發表的完善平台。幫助參賽者藉由圖形化系統設計的開放、直覺式平台,改善從設計端到製程端整體流程,讓工程師及科學家得以持續開發影響數百萬人的創新技術,並持續改善人類的生活環境。 HP EliteBook 8440w(WP369PA) 超強四核獨顯尊爵機 HP EliteBook 8440w(WP369PA) 超強四核獨顯尊爵機今年邁入第九屆的虛擬儀控徵文比賽,現已成為台灣使用者引頸期盼的研究成果發表舞台,每年均邀請國內知名大學教授擔任評審,吸引廣大使用者投稿。得獎者不僅可提升個人研究聲譽,NI 另提供豐厚大獎作為獎勵,此外,所有入圍決賽者,將於圖形化系統設計應用競賽總決賽中公開發表得作品,獲獎作品也將公開刊登於國內媒體、及NI 台灣分公司網站,與群眾分享研究成果與殊榮,前三名得獎者將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NI 美國總公司NIWeek GSDAA (全球圖形化系統設計優勝作品發表會),和全世界各領域的高手同台競爭,一較高下。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一同角逐這份榮耀,歡迎有志者參閱以下活動簡章並盡速報名,相信今年勇奪大獎、並大放異彩的幸運兒絕對就是你!

一、參賽對象: Wacom Intuos4 數位繪圖板(6 X 9) Wacom Intuos4 數位繪圖板(6 X 9)台灣地區NI 正版產品的使用者,均歡迎自由報名參加。
  1. 企業組:歡迎公司或研究機構集體創作
  2. 學術組:歡迎指導教授與學生共同參加
二、參賽需知:
  1. 所有作品必需以中文形式發表
  2. 本活動恕不接受NI 現職員工參賽
Canon S90 超大光圈懷舊復古機(公司貨) Canon S90 大光圈復古機三、活動內容: 活動流程: 報名與初賽交稿 > 初賽評選 > 複賽交稿 > 複賽評選 > 作品發表 > 決賽評選 1. 報名及初選交稿
  • (1) 截止日期: 請於2009 年7 月1 日前繳交初賽報名資料(含參賽報名表、同意發表確認書、初選文章摘要;共計三項文件)。 請遵守截稿日期的規定,NI 有權拒絕任何遲交的作品。
  • (2) 報名方式: G-SHOCK C3探測電子休閒錶 (白) G-SHOCK C3探測電子休閒錶 (白)請以E-mail 或郵寄等方式將報名資料送至 NI 報名表可先傳真(02-23772929)或Email (GSD-Contest@ni.com) 至NI,並在2009/07/1 前繳交完整比賽資料。(初賽報名資料:含參賽報名表、同意發表確認書、初選文章摘要、以及參賽作品Video;其中Video 為加分資料,可不繳交。)
  • (3) 通訊方式: E-mail:GSD-Contest@ni.com 標題並註明『NI 徵文比賽-作者姓名』郵寄地址:106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16 號12 樓NI 行銷部GSD 競 賽小組收請於信封上註明「徵文比賽參賽報名表」
  • (4) 報名及初選的繳交文件: i-gotU GPS 旅行軌跡記錄器 (GT-600) i-gotU GPS 旅行軌跡記錄器 (GT-600)請至 www.gsd-contest.com.tw 下載以下相關表格
    • A. 參賽報名表(見附件一)
    • B. 同意發表確認書(見附件二)
    • C. 初選文章摘要(見附件三)
    • D. 參賽作品的Demo Video (非必繳交文件,範例影片請至NI 徵文網頁查詢)
  • (5) 報名確認: 收到報名資料後,我們將以E-mail 或電話等方式與您做報名的確認。 若您於報名表寄出五個工作天後仍未收到NI 任何方式的報名確認,請電洽02-23772222#2222 GSD 競賽小組
※更多內容請見簡章※
更多資訊:

1 則留言:

大番薯超級市場 提到...

hello~歡迎參觀大番薯超級市場
Happysweetpotato(大番薯超級市場)是一個結合台灣文化與設計的網站,販買所有關於台灣的idea,從設計的角度來看所有發生在台灣的大小事。
藉著大家的創意來改變許許多多日常生活中我們習以為常的事,讓它變得更有趣!
裡面有很多有趣的創意
讓我們一起來愛歹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