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1年1月11日

[攝影]2011峨眉鄉桶柑節產業文化活動暨農特產品展售會 峨眉風光攝影比賽(2011.01.17)

截止日期:2011.01.17

【繪見幾米】向左走向右走雙人兩用被床包組
【繪見幾米】向左走向右走雙人兩用被床包組

一、  主辦單位:
新竹縣政府

二、  承辦單位:
峨眉鄉公所、峨眉鄉農會

三、  收件方式:
親自交件或郵寄均可(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聲寶電動刮鬍刀/鼻毛刀 EA-Z811L+攜帶刮鬍刀組合
聲寶電動刮鬍刀/鼻毛刀 EA-Z811L+攜帶刮鬍刀組合
四、  作品規格及條件:
  1. 作品以「峨眉鄉的景點風光及柑橘產業為攝影主題。
  2. 請提供作品標題,並附上符合標題的意境闡述(限200字以內)。
  3. 參加比賽的攝影作品須為10×1512×15吋之彩色相片,不可裝裱、格放、加色、電腦合成、彩繪、疊片、護貝,組合及連作不收,違者作品不予評審,以棄權論。底片、相紙、廠牌形式不拘(彩色、幻燈片、數位均可)
  4. 數位相片檔案格式為jpg,需800萬畫素以上。
  5. 參賽作品的演繹形式、背景與色調不限。
  6. OSIM uSqueez PRO OS-8008美腿機
    OSIM uSqueez PRO OS-8008美腿機
    參賽作品必須為原創作品,並不得重複參選其他比賽活動,如果查獲得獎作品違反以上原則,將取消得獎資格,遺缺獎項不予遞補。
  7. 每位參賽者最多可提交3份作品,但只取最高名次,不得重複得獎。
  8. 參賽作品不得涉及任何(1)誹謗、毀謗、淫褻、侮辱、中傷、煽動、色情、威嚇、侵害他人隱私;(2)侵犯知識產權;(3)宣傳或徵求資金、貨品、或服務(4)任何非法或鼓吹非法活動等的內容。
  9. 參賽作品如有假借、抄襲、拷貝、仿冒者,將取消得獎資格,違法行為將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10. CS5 Design Standard中文標準盒裝版
    CS5 Design Standard中文標準盒裝版
    得獎作品及原稿底片(或數位檔)之著作財產權,自公布得獎日起,
    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權依著作權法行使一切重製及無限次公開發表、展示、發行、製作個人化郵票、大型輸出圖、印製專輯及相關之權利,均不另給酬。
  11. 參賽作品一律不退回,請自備原始檔案。
  12. 參加之作品若用郵寄,請用厚紙板保護,得捲起置於筒中寄送,並請在封套上註明『峨眉風光攝影比賽活動小組收』。
  13. 各項獎金依所得稅法規定扣繳所得稅。
  14. 若違反上述規定,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而不作另行通知。


四季風景取景構圖技術講座
四季風景取景構圖技術講座
五、  評分標準:
  1. 由主辦單位聘請35位評審委員組成評審團,參賽者對評審委員之評審結果,不得有任何異議。除通知得獎人外,並公佈於活動網站,頒獎典禮將於峨眉鄉桶柑節活動當天舉行,並以電話通知各得獎者。
  2. 第一、二、三名及佳作得獎者,請準時至頒獎典禮現場接受頒獎,得獎作品將展示於桶柑節活動會場。


Panasonic LX5 - 經典進化深度玩家相機(公司貨)
Panasonic LX5 - 經典進化深度玩家相機(公司貨)
六、  報名資格:
不限年齡,凡愛好攝影人士均歡迎參加

七、  報名期限、地點:
即日起至2011117(星期一)17時止
收件地點: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3393樓之2峨眉風光攝影比賽活動小組收
得獎公布:2011119(星期三)

八、  報名辦法:
參加作品每件均須詳實填寫報名表內容,並浮貼於相片背面,違者不予評審,並請寄(送)至收件地點。

Panasonic ZS7 12X變焦搭載GPS數位相機(公司貨)
Panasonic ZS7 12X變焦搭載GPS數位相機(公司貨)
九、  獎勵辦法:
  • 第一名: 1名,獎金捌仟元整,獎牌1面,東方美人飲料茶禮盒1
  • 第二名: 1名,獎金伍仟元整,獎牌1面,東方美人飲料茶禮盒1
  • 第三名: 1名,獎金叁仟元整,獎牌1面,東方美人飲料茶禮盒1
  •   作: 5名,獎牌1面,東方美人飲料茶禮盒1


十、  注意事項: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之,並保有活動內容及時間變更的權利。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