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1年1月22日

[攝影]2011苗栗火旁龍攝影比賽(2011.03.04)

截止日期:2011.03.04


一、主旨:
Apple iPhone4 32G 智慧手機-台灣版
Apple iPhone4 32G
照片能保存文化、見證歷史,希望透過攝影鏡頭真實呈現出『2011苗栗火旁龍』之熱鬧氣氛,為此次活動,留下美麗影像,做為歷史傳承的見證。

二、主辦單位:
苗栗市公所

三、承辦單位:
弘益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Apple MacBook Pro 15.4吋 2.4GHz 320GB(MC371TA/A)
Apple MacBook Pro 15.4吋 2.4GHz 320GB
四、參賽資格:
凡喜愛攝影之民眾皆可參加

五、攝影主題:
本次攝影比賽以『2011苗栗火旁龍』系列活動為拍攝題材,單一題材或多樣題材皆可,照片之構成足以表現苗栗火旁龍活動之特色、精神。

六、拍攝時間:
100年2月11日、2月12日、2月19日

七、作品規格

  1.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傳統或數位相機拍攝皆可,攝影著作不限彩色或黑白,並以8×10吋之相片輸出參賽
  2. 參賽件數不限
  3. 參賽作品不得裱褙、格放、拷貝、劃線、留邊、人工加色及電腦合成


八、收件日期:
自2月21日起至3月4日前送達,並於信封註明參加攝影比賽徵選。

九、參賽規則

  1. Suzuki機車 NEX GSR 125 (噴射)八耐冠軍版
    Suzuki機車 NEX GSR 125 (噴射)八耐冠軍版
    參賽作品須符合攝影主題,且為活動期間內拍攝之作品,作品須符合規格。違反者,不予評審。
  2. 參賽作品須與附件「2011苗栗火旁龍攝影比賽報名表」一併交件,並詳填各項資料。
  3. 參賽作品不得重製、抄襲他人作品或經電腦後製、加色、加字及彩繪。違反者,不予評審;已得獎者,取消得獎資格(獎位不予遞補),並回收已領取之獎牌及獎金。其涉著作權侵害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主、協辦單位無關。
  4. 比賽作品未達標準,獎項得從缺或減之。
  5. 每人參賽作品數量不限,唯銅牌獎以上,每人限得1件獎項,經公布得獎之作品,得獎人亦不得要求取消得獎資格。
  6. FUJI ABSOLUTE 2.0 27速平把跑車-女車
    FUJI ABSOLUTE 2.0 27速平把跑車(女車)
    郵遞者,請用硬紙板保護並以掛號郵件交寄。參賽作品因郵遞或不可抗力致生損害,主、協辦單位不負賠償責任。
  7. 得獎作品及原稿底片或數位檔之著作財產權,自公布得獎日起,為您已同意主辦單位在依照著作權政策內規範下,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公開傳輸該等資料,您對此絕無異議。您並應保證主辦單位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公開傳輸、轉授權該等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主辦單位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主辦單位擁有重製、廣告宣傳、刊印、公開展示及商品化等使用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支付費用。
  8. 【Calvin Klein】獨家側戴式手鐲錶(新貴黑)
    【Calvin Klein】獨家側戴式手鐲錶(新貴黑)
    參賽作品一律不予退件。
  9. 獎金均應依所得稅法扣繳所得稅。
  10. 參賽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簡章之各項規定。


十、評審方式

  1. 評分標準:
    意念及主題表達20%、創意20%、技巧20%、構圖20%、光影20%
  2. 由主辦單位聘請攝影專家及學者組成評審小組負責參賽作品之評審。
  3. 參賽者寄交之照片,於評審前由主辦單位給予各參賽照片編號,不附帶參賽者之基本資料,以維護比賽之公平性。


十一、評審日期地點:
POLICE時尚太陽眼鏡-(S8179S-579)黑色
POLICE時尚太陽眼鏡
100年3月10日上午10點整假苗栗市公所清潔隊三樓會議室公開評審。

十二、獎項及名額

  • 金牌獎1名:獎金新台幣15,000元、獎牌乙面。
  • 銀牌獎1名:獎金新台幣10,000元、獎牌乙面。
  • 銅牌獎1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獎牌乙面。
  • 優選獎10名:獎金2,000元、獎狀乙紙。


十三、得獎公布與頒獎日期

  1. ORIS Artelier 兩地時間月相腕錶-黑/40mm
    ORIS Artelier 兩地時間月相腕錶-黑/40mm
    得獎作品預計於100年3月11日公布於苗栗市公所網站,並專函通知得獎者。
  2. 頒獎日期待時間確定後,將以專函及電話通知得獎者。


十四、收件處

  1. 郵寄地址:
    苗栗市府前路76號 民政課
  2. 親送地址:
    苗栗市府前路76號 苗栗市公所服務台


TENBA SHOOTOUT Shoulder Bag飛速斜背背包(L)
TENBA SHOOTOUT Shoulder Bag飛速斜背背包(L)
十五、洽詢方式

  1. 1.簡章索取:
    書面簡章索取地點:苗栗市公所服務台
    電子檔:
    請上苗栗市公所網站下載。
  2. 聯絡方式:
    苗栗市公所民政課 黃錦錢 037-331910#225
    弘益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李宜芳 037-356936


十六、本簡章未盡事宜,由主辦單位隨時解釋、修正之。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