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2年10月8日

[街舞]「2012 St. John’s全國街舞大賽」活動(2012.10.10)

截止日期:2012.10.10


活動目標:為展現積極多元的創新街頭舞蹈風潮,提昇街舞風氣,促進青少年族群正當娛樂活動發展,發揮舞蹈的創意與活力,一起來為這個運動、這個文化,一起努力,使這一活動在學生心中奠定基礎,使此活動成為一個健康的全民運動。
    比賽名稱:2012 St. John’ s全國街舞大賽
    比賽日期:1011020(星期六)
    比賽時間:中午12:00 準時開始
    比賽地點:京華城1F市民廣場
    比賽獎金:總獎金七萬元
主辦單位:聖約翰科技大學
    指導單位:聖約翰科技大學 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承辦單位:聖約翰科技大學 熱門舞蹈社
    贊助單位:聖約翰校友會

壹、 報名方式:
一、請詳閱競賽規程之規定,詳填附件表後,1011010(星期三)前以網路E-mail方式辦理報名手續。  寄到bob821155@gmail.com
二、比賽簡章及報名表:
三、報名隊數:少年組40組,青年組30組,總計70隊,額滿為止。
四、報名費用: 報名費用「少年組」新台幣肆百元整,「青年組」新台幣陸百元整,請於即日起至101 1010日(星期三)前匯款至戶名:「聖約翰科技大學熱舞社」局號:2441328」 帳號:0132909」。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11010日(星期三)止E-MAIL至收件單位或活動負責人,標題請註明「2012 St. John’s全國街舞大賽」。
六、收件單位:聖約翰熱舞社,E-mail寄到bob821155@gmail.com
七、 比賽規定:
(一) 參賽人數:每隊限210人。
(二) 參賽時間:每隊以3分至5分鐘為限(超過五分鐘斟酌扣分)
(三) 參賽音樂:寄送報名表時寄至主辦單位信箱,以便備份。比賽當天由各隊自行準備CDMP3檔,報到時繳交至報到處。
(四) 參賽內容:以時下流行舞蹈(hip-hop)為主,如JazzBreakingLocking …。
(五) 報到時間: 於比賽當天10:0011:30止,未到場隊伍視同棄權。
(六) 彩排時間: 一組為一分鐘做音樂測試並讓舞者做簡單走位(先到隊伍先進行彩排)
(七) 出場順序會再另行通知地點抽籤決定。
(八) 少年組報名隊伍如未達28組、青年組報名隊伍如未達21組,總獎金將縮減三成
(九) 排舞音樂須在報名截止前E-mail至主辦單位備份,並告知排舞所用曲目、歌手(剪接混音曲子則選一曲目提供)給予主辦單位。
()每人限報一隊,若一人多報或賽時出現不在報名名單上之舞者,該隊取消比賽資格。
  
貳、 評選方式:
  () 舞蹈技巧40 ()服裝造型20 
  (
) 創意20     ()團隊默契20
參、 獎勵方式:
  青年組:
    一、冠軍:獎金新台幣20,000元及獎盃乙座。
    二、亞軍:獎金新台幣12,000元及獎盃乙座。
    三、季軍:獎金新台幣 7,000元及獎盃乙座。
  少年組:
    一、冠軍:獎金新台幣15,000元及獎盃乙座。
    二、亞軍:獎金新台幣8,000元及獎盃乙座。
    三、季軍:獎金新台幣5,000 元及獎盃乙座。
    四、入圍(3):獎金新台幣1,000元及獎牌乙面。
=====================================================================
肆、 附則:
一、凡有下列事情經檢舉或查證屬實者,得經評審委員會議依情節輕重,於當日或事後議決該隊「停止比賽」、「扣分」、「不予計分」或「取消比賽資格」。
()比賽音樂有關版權問題,請遵守著作權法的規定,各隊伍自行負責。
()影響現場秩序、節目進行及公共危險者。
二、報名參加之隊員,應自行確認自身健康狀況參與活動,若有隱瞞致疾病情事發生,概由當事人自行負一切相關責任。
三、燈光、音響設備及現場佈置由主辦單位負責外,各隊所需之服裝、道具、音樂均應自備,並請指派專人在場配合。
四、比賽當天參賽者請自備CD (MP3) CD為主並標示隊伍名稱,其他拒收。
五、本次活動對象為少年組(限高中職以下,含高中職學生且須年滿14歲,需要有在校就讀的証明,例:學生證)青年組(大專院校以上,含大專院校學生與社會青年),任何團體與報名資格標準不符時,一經舉發,將直接取消參賽資格,以正比賽之良好風氣,報名費用將不予退還。
六、比賽開始前二小時內至比賽報到處報到,如比賽前唱名三次未到,視同棄權
七、參加比賽各相關人員及現場觀眾,由主辦單位辦理公共意外責任險,其它之保險需求,由參賽團體自行投保。
八、遇到颱風等不可抗拒的天災人禍,則依人事行政局公告停止上班上課之情況,活動則延期或取消舉辦。(由主辦單位另行通知)
九、比賽進行時如遇風雨,比賽繼續與否或更改場地事宜,由主辦單位協調決定之,各隊不得異議。
十、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則由主辦單位修訂補充。
伍、 比賽洽詢:
活動召集負責人:
總召 葉祐豪  (0988-334-998)    Email: bob821155@gmail.com
活動詳情請見
 Facebook:搜尋” 聖約翰SDC熱舞社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