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3年1月14日

[設計]獎金獵人x邊緣禁地2 角色設計大賽(2013.02.07)

截止日期:2013.02.07


活動介紹:
你喜歡邊緣禁地2的畫風嗎?你是富有才華的角色設計師嗎?希望有一個自己創作角色的超酷電腦機殼嗎?
快來參加邊緣禁地2角色設計大賽!
獎金獵人此次特別和Thermaltake 曜越與2K Games 合作,舉辦邊緣禁地2角色設計大賽
讓對於邊緣禁地畫風熱愛的創作者們,可以自行創作人物、小兵、怪物等等
最優秀的創作者將可以得到一個印有自己創作角色的【Thermaltake NEW SOPRANO 機殼】
其他的參賽者也有【CHAO潮牌耳機】與其他邊緣禁地2相關的周邊贈品喔!
參賽限制:
中華民國居民
參賽規格:
*尺寸需為: 高424.5*寬450.6 mm
*檔案: PSD, AI檔案即可 (解析度300dpi)等
*製做時程: 約10個工作天不等。
*贈獎事宜: 得獎者需與獎品合照,並同意公佈於社群宣傳上
風格示意
活動獎品:
第一名:優勝者創作圖案【Thermaltake NEW SOPRANO 機殼】x1 詳圖 http://goo.gl/Chtfs
參賽者個人原創圖案吼吼殼子手機殼 x1
邊緣禁地2限量珍藏Psycho Bandit公仔 x1
第二名:潮牌耳機: CHAO 潮傳奇經典款 x1 詳圖:http://ppt.cc/0MqQ
參賽者個人原創圖案吼吼殼子手機殼 x1
邊緣禁地2限量珍藏郵差包 x1
第三名:參賽者個人原創圖案吼吼殼子手機殼 x1
邊緣禁地2限量珍藏T恤 x1
佳作獎:參賽者個人原創圖案吼吼殼子手機殼 x1
投票獎品:邊緣禁地2限量珍藏Psycho Bandit公仔 x 1
邊緣禁地2郵差包 x 1
邊緣禁地2胸針 x 1
投票規則:
每天每個作品只能投一票
活動日期:
投稿日期 2013/1/8 ~ 2013/2/7 00:00:00
投票日期 2013/1/8 ~ 2013/2/7 00:00:00
得獎公布 2013/2/20
評選方式:
投票40% 內部評選60%
評選內容:
創意:30%
技法:25%
視感:25%
角色特質:20%
主辦單位:獎金獵人
協辦單位:Thermaltake 曜越
贊助單位:邊緣禁地2
注意事項
(一)主辦單位得視參賽作品水準,決定任一獎項是否從缺。
(二)所有參賽作品須為本人作品,且未曾參加比賽得獎之作品,如有違反規定,取消參賽資格。
(三)所有參賽作品嚴禁抄襲與仿冒,並不得引用有版權之圖片、文章或參賽作品,若經人檢舉或告發而涉及著作權、專利權及其他權利之侵害情事,參賽者應自負一切法律責任。
(四)所有參賽作品不可有違反公序良俗之內容。
(五)若有上述3、4、5項情形經查證屬實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已頒發之獎狀與獎金。
(六)如經得獎,獎金由主辦單位依規定辦理扣繳,得獎人須提供設計之原始檔案(含完整圖層)。
(七)完成報名即視同授權主辦單位使用參賽者公開於官方網站上的文字、個人資料等,視為本活動資料均歸主辦單位所有。
(八)參賽作品之使用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並保留刪修之權利。主辦單位有權行使一切重製及無限次公開發表、展示、發行、製作輸出圖、印製及相關權利,均不另給酬(銷售拆帳比例另計)。
(九)凡參賽者即視同承認本辦法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適時修正之。
(十)得獎者須全程參與此次活動相關任何宣傳活動,違反參賽規則、損害主辦單位名譽或情節重大者將取消參賽資格,另由備取人選遞補。
(十一)如遇不可抗拒之天災或非人為造成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暫停或取消本活動。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