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3年4月22日

[繪畫]2013年工安環保月系列活動兒童繪畫比賽(2013.05.31)

截止日期:2013.05.31


一、主辦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

二、目的:
1.     期待透過兒童繪畫比賽,促使大眾對於環境保護、工作安全以及健康衛生等相關議題的重視及參與。
2.     提倡環保、安全及健康衛生從小做起,以達到寓教於之目的。


三、繪畫比賽主題:舉凡居家、交通、旅遊、遊戲、學校、公共場所、工作場所等相關場所之安全及環境保護之議題等均為作畫主題。

四、參加對象:園區從業人員眷屬與臺中市、雲林縣、彰化縣與南投縣之國小六年級()以下的小朋友,分成以下3組:
學齡組( 2~小學前,限民國100228日前出生者)
小學一~三年級組
小學四~六年級組

五、收件時間:10251日至102531日止

六、繳件地點與方式:
n   請將作品郵寄或親送至: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中區辦事處(住址:台中市大雅區中科路67、電話:04-25608827)。
n   凡親自送件並符合參賽作品規定者,贈送精美紀念品一份。數量限定200份,送完為止。

七、作畫注意事項:
1.畫作內容應以工作安全、健康衛生以及環境保護相關議題為主。
2.不限定任何畫具,作品背面填寫資料包括:繪畫主題、姓名、參加組別、地址以及聯絡電話。
3. 不得以範本作畫、不得代筆,否則將不與列入評審與獎勵。
4.各參賽作品一律採四開規格畫紙,以利評選。

八、評審標準:
1.主題:佔 30
2.創意:佔 30
3.作畫技巧:佔 20
4.色彩:佔 20

九、獎勵:
1.各組錄取名額及獎勵如下:
每組取前三名及佳作三名,三組共18名,可獲超值禮品及獎座
2.評審及公佈:
(1)收件時間截止後即進行評審作業。
(2)得獎作品將於評選後頒獎、展示。
(3)得獎者由承辦單位於頒獎日前電話通知並公佈於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網頁(www.ctsp.gov.tw)

十、注意事項:
1.  每人限以一件作品參加比賽,重複送件者不予評審;參賽作品不論得獎與否,恕不退件。
2.  曾經參加其他任何比賽或展覽之得獎作品,不得參賽,違者取消入選資格。
3.  參賽作品應為參賽者本人之創作,如有臨摹、抄襲、他人加筆、冒名頂替、或曾經參加其他任何展覽之得獎作品,不得參賽,違者取消入選資格。參賽者若有任何違反著作權之行為,應自負法律責任責,概與主辦單位無涉。
4.  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應自得獎名單公布日起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得依著作權法享有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使用之權利,並可授權第三人非營利性使用,以上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作者不得異議,但主辦單位使用時應註明原作者之姓名。
5.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或修正,將以最新公告為主;主辦單位對於活動內容及獎項保有修改及最後解釋之權利。
6.     報名參賽即表示同意本簡章之各項規定。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