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3年11月8日

[LOGO+吉祥物]80萬元大獎等你拿-台中花博吉祥物徵選(2013.11.30)

截止日期:2013.11.30

「2018臺中花博識別標誌及吉祥物徵選活動」收件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市府新聞局呼籲各界設計高手趕快投稿,角逐80萬元獎金;市府也特別準備2千份種籽書籤,民眾只要上臺中花博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按讚、分享就有機會得到。
市府新聞局特別挑選容易種植的向日葵、百日草種籽,只要把種籽撒在土壤中,就可以享受發芽、開花的樂趣。如果民眾希望趕快迎接發芽的驚喜,可以將種籽浸泡在水裡一晚,再埋入土裡,發芽的速度會更快;歡迎領到種籽書籤的朋友們,上臺中花博臉書官方粉絲專頁分享栽種心得與創意

「2018 臺中花博識別標誌及吉祥物徵選活動」第一名可獲獎金新臺幣50萬元、第二名新臺幣15萬元、第三名新臺幣10萬元,另外三名佳作分別獲得新臺幣1萬元,網 路人氣王則可獲得新臺幣2萬元。投稿請寄「臺中郵政53-124號信箱」,詳情請上活動官網www.flora-expo.org.tw,或洽免付費電 話:0800-000965。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