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4年4月12日

[設計]2014金點設計獎(2014.06.30)

截止日期:2014.06.30

金點設計獎長久以來受到台灣的產品以及設計廠商的支持,今年度我們將以不同的評選方式選出華人地區的優良設計產品,評選方式改為一年一審,並開放華人地區(中國、台灣、香港、新加坡等地)產品報名,報名請至下載專區下載2014年金點設計獎最新報名表。 

報名截止日期: 2014年6月30日(一) 
一、 報名資格 (一) 已於華人地區銷售之產品,其申請廠商須為該地區之業者或設計團隊。 
(二) 參賽產品須為已商品化之產品。 
(三) 華人地區泛指除我國外,尚包括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等。 

二、 獎項類別 (一) 產品設計類 
  1. 生活用品:生活日用品、成衣服飾、鞋類及袋包箱、健康及醫療器材,及其他生活用品。 
  2. 家居設備:家具、衛浴設備、建材,及其他家居設備。 
  3. 電子資訊產品:3C產品,及其他電子資訊產品。 
  4. 金屬機電產品:機械設備、車輛、自行車、家電,及其他金屬機電產品。 

(二) 視覺傳達設計類 
  1. 廣告:平面廣告物、海報、廣告燈箱、字體、吉祥物、公仔,及其他廣告物。 
  2. 書籍:宣傳冊子、書刊、雜誌、月曆及卡片、報紙、使用手冊,及其他相關設計產品。 
  3. 識別系統:標誌、企業識別系統、活動識別系統、環境指標系統,及其他。 
  4. 數位內容:數位動畫、數位遊戲、數位學習、數位出版及數位影音。 

(三) 包裝設計類 
  1. 工業包裝 
  2. 商品包裝:3C產品包裝、生活日用品包裝、成衣服飾包裝、鞋類及袋包箱包裝、健康及醫療器材包裝、藥品包裝、家電包裝、食品包裝、美妝用品包裝、禮贈品包裝,及其他商品包裝。 

(四) 室內設計類 
住宅、商店、辦公室、公共建築、樣品屋、其他。 

室內設計類之報名事項請洽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辦理。 
台灣室內設計大獎 TID www.csid.org 
電話:02-2746-0133 E-mail:csid@ms9.hinet.net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直接與我們聯繫: 
金點設計推動小組 
02-2745-8199 分機341、337、338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