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5年10月13日

[攝影]2015 白色雲嘉南「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全國攝影比賽(2015/11/20)

「喀嚓,剎那之間…它抓住了瞬間,它保值了永恆!」,自18世紀攝影問世後,無論是人間的喜、怒、哀、樂,抑或是自然界的春、夏、秋、冬皆不再因稍縱即逝而被世人賦予傷感,透過攝影,美景得以流傳,故事一代傳一代。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雲嘉南管理處)自創處以來陸續舉辦多次攝影比賽,為鹽鄉的人文與自然地貌一一留下紀錄,今(2015)年創處已過10載,雲嘉南管理處的美景秘境不斷被發掘,藉此由雲嘉南管理處主辦推出「2015白色雲嘉南-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全國攝影比賽」,希冀透過本次比賽為雲嘉南一景一物透過相機向世人說故事,本次活動自今日起至104年11月20日截止收件(已收到為憑),本次活動設有獎金獎勵第一名有高達新臺幣3萬元的獎金,第二名有2萬元獎金,第三名則有1萬元獎金,另設有優選、佳作及特別獎等。
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表示:「歡迎各方攝影同好一起為雲嘉南剎挪與永恆留下最美的畫面,透過攝影旅遊,旅遊的腳步放慢了,驚喜更多了些,希望由本次活動發覺更多雲嘉南秘境!」本次活動不僅是攝影比賽,更是一段遊程,民眾可以透過大眾運輸、臺灣好行─鹽鄉濱海線及台灣觀巴的方式來一趟「發現白色雲嘉南」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