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5年10月13日

[攝影]石室禪院杯第二屆海峽兩岸佛文化攝影大賽 徵稿啟事(2015/11/30)

大賽主題:
石室禪院杯第二屆海峽兩岸佛文化攝影大賽
主辦單位:
福建省攝影家協會  臺灣攝影學會  廈門石室禪院
協辦單位:
福建省青年攝影協會
承辦單位:
廈門市鷺圓數碼影像科技有限公司

徵稿內容:
海峽兩岸同胞同為中華民族,有著悠久的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中華民族的聰慧和善良,得到全世界人民的公認,大陸和臺灣同胞絕大多數都信奉佛文化,熱愛慈善事業並取得了不凡的表現,為充分反映兩岸佛文化的現狀,反映兩岸同胞在慈善事業方面所做出的貢獻,通過攝影的影像表現手段,藝術地再現兩岸佛文化悠久的歷史沉澱和兩岸同胞的善良之美,我們在2014年成功舉辦首屆海峽兩岸佛文化攝影大賽的基層上,現決定於2015年舉辦石室禪院杯第二屆海峽兩岸佛文化攝影大賽。
截稿時間:
2015年11月30日(以郵戳時間為准)。
作品要求:
凡在大陸和臺灣拍攝的反映兩岸佛文化主題和兩岸同胞善良之美的攝影作品均屬於參賽範圍。
1、作品創作時間為近二年所創作的攝影作品,彩色、黑白不限,作品單幅或組照(4-8 幅)均可。
2、拍攝地點:大陸與臺灣。
3、投稿作品僅可作亮度、對比度、色彩飽和度的適度調整及構圖剪裁,不得用電腦或傳統暗房技術添加、移位或刪除圖內景物內容及大幅度更改原有色彩色調等。
4、作品入選後,主辦單位將統一使用作品原始資料檔案,用於展覽和畫冊製作。作者請務必將數位拍攝的原始數位檔,在投件時燒成光碟連同相紙一併投寄。
5、作品的背面必須注明拍攝地點、作品題目、作者姓名、通訊位址、郵遞區號和聯繫電話。資料不齊,恕不評選。
6、投稿者均視為同意並遵守以上各條規定。凡存在著作權問題,違背紀錄攝影原則,以及可能嚴重誤導公眾認知等不符合徵稿要求的作品,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收回作品稿酬和榮譽證書,並在媒體上通報。
 
作品規格及投稿方式:
1、作品規格:沖洗為10X8英寸或8X8英寸相紙、並同時附上光碟(原始檔及修片後的 JPG檔,每幅JPG不少於3M。※ 檔案命名:題名-作者)
2、投稿方式:作品郵寄至:108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3段57-1號2樓 臺灣攝影學會收。聯繫電話:02-23380929,信封上請注明“佛文化影賽“字樣
獎項設置:
一等獎2名     獎金各:10000元(含稅)
二等獎2名     獎金各: 5000元(含稅)
三等獎3名     獎金各: 3000元(含稅)
優秀作品93名  獎金各:300元
1、作品所涉著作權、肖像權等法律責任由作者自行負責。
2、入選作品統一調底片或電子檔放大製作,如作者原因無法及時將底片寄送到主辦單位或電子檔達不到規定輸出精度的,主辦單位將取消作品獲獎資格。
3、參賽作品一律不退稿。
4、主辦單位對所有獲獎入選作品擁有使用權,根據需要有權進行複製、展覽、出版畫冊、光碟等,不再另付稿酬。
5、凡投稿參賽者則視同承認本大賽章程。
6、比賽評委由主辦單位聘請海峽兩岸著名攝影專家擔任。
7、主辦單位對本次大賽活動擁有最終解釋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