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5年10月11日

[Slogan]「104年資安金句徵選」活動(2015/10/15)

一、活動名稱
「104年資安金句徵選」活動
二、活動目的
為提升全民資安意識,推廣資訊安全的重要,特規劃「資安金句」徵選活動,藉由全民的集思廣益與創意發揮,想出琅琅上口之資安金句,透過徵選活動過程與得獎金句之推廣向一般大眾做宣導,達到全國民眾對資訊安全的重視。

三、活動相關單位
指導單位: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教育部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技術服務中心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四、報名日期及方式
報名日期:自104年9月1日起至10月15日17:00止。
參加徵選者請於活動網站上報名,填寫報名表與參賽金句,送出資料後,經審核無誤由專人以E-MAIL通知,始完成報名登錄手續。
五、競賽時程表
報名暨參賽金句登錄截止日期:104年10月15日17:00止
金句初評作業:104年10月19~26日
公布初選結果:104年10月30日
網路票選/決賽作業:104年10月30日~11月13日17:00止
公布徵選結果:104年11月16日
發放獲獎獎品:104年11月30日前
六、競賽規則
歡迎全國民眾共襄盛舉,採網路線上報名,參賽者須於活動網站上填寫報名聯絡資料與投稿金句。
投稿內容以「社群媒體資安」為主題,舉凡生活所面臨的各項行為中,對於資訊安全等相關標語、口號、廣告詞等,希望以具創意、想像空間,令一般民眾皆能了解的Slogan為發想主軸。
作品字數以20字(英文數字則以60字元)為限;個人報名件數不限。
七、獎勵方式
為鼓勵全國民眾共同參與徵選活動,將決選出前3名及佳作作品頒發奬品鼓勵,各項奬項如下:
第1名:頒發新台幣1萬元等值獎品。
第2名:頒發新台幣5仟元等值奬品。
第3名:頒發新台幣2仟元等值獎品。
佳作3名: 頒發新台幣1仟元等值獎品。
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預計2名):每名各頒發紀念品。
八、聯絡方式
「資安金句徵選」活動聯絡人:林小姐/楊小姐
TEL: (02)25533988轉393、339 FAX:(02)25531319
E-MAIL: security@mail.cisanet.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