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08年12月28日

[Art]88TH ANNUAL AWARDS INFORMATION TRANSLATION(09.01.31)

截止日期:2009.01.31

第 88 届 ADC 年度奖

截止日期延长至:2009 年 1 月 16 日,学生截止日期:2009 年 1 月 30 日

登记开始日期:2008 年 10 月



专业人士:

所有参赛作品(创新类 (Playground) 和 ADC 设计球形除外)均须是在 2008 年 2 月 5 日至 2009 年 2 月 1 日之间于任何国家首次印刷、出版、播出或在网络上发布。参赛作品可由任何参与作品创作或制作的公司或个人提交。

*注:不保证每个类别均产生获奖作品。

学生:

目前在读的广告、图形设计、摄影、插图和新媒体专业的大学生、研究生和持续教育计划的学生均有参赛资格,欢迎踊跃提交任何类别(创新类除外)的已出版和尚未出版的作品。

学生作品将单独评选,但评选标准及评判委员会与专业作品相同。所有获奖学生均将被收录到《艺术总监年鉴 88》(Art Directors Annual 88) 中。较高级别的获奖者(金奖、银奖和铜奖)将参加纽约及巡回展,并被收录到相关的广告和推荐材料中。

CORBIS 社会正义创意奖参赛资格

专业人士

入选条件:无偿为非营利组织创作的、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士为目的的专业作品。如需提交“Corbis 奖”参赛作品,只需提交任何无偿为非营利组织创作的任何公共服务/非营利/教育类项目。网上将这些类别注明为“Corbis 奖”。如需提交这类参赛作品,您必须勾选注明“如果作品是无偿为非营利组织创作的,请勾选此处”字样的方框。所有参赛作品均须是在 2008 年 2 月 5 日至 2009 年 2 月 1 日之间于任何国家首次印刷、出版、播出或在网络上发布。参赛作品可由任何参与作品创作或制作的公司或个人提交。

学生

在全球任何地方的学校住校或上学的大学本科或美术硕士 (MFA) 报考者均有参赛资格,并欢迎踊跃提交任何类别(创新类除外)的尚未出版的作品。如果学生作品是在现有非营利组织的公认学术计划范围内创作的,即符合“Corbis 社会正义创意奖学金”(Corbis Creativity for Social Justice Scholarship) 资格。无需经过现有非营利组织的批准。如需提交“Corbis 奖”参赛作品,只需提交任何为非营利组织创作的任何公共服务/非营利/教育类项目。网上将这些类别注明为“Corbis 奖。”如需提交这类参赛作品,您必须勾选注明“如果作品是无偿为非营利组织创作的,请勾选此处”字样的方框

常见问题解答

我如何知道我是否已登记?

如果您从未在本网站 (www.adcawards.org) 上输入过您的联系信息,您就是尚未登记。如果您是 ADC 会员,但去年没有参赛,您仍将需要登记并创建一个帐户。该帐户将是 ADC 奖的专用帐户。

忘记密码?

点击此处 (http://www.adcawards.org/password/) 以访问密码提示 (Password Reminder) 页,然后我们将给您发送电子邮件,把您的密码告诉您。

忘记电子邮件地址?

如果您已忘记您登记时使用的电子邮件地址,请将您的全名以及公司名称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info@adcawards.org

我的参赛作品在哪里?

如果您上次登录网站时尚未完成作品提交,且完成支付,则您将在您的 Itemized List作品明细清单)中找到您的参赛作品。如果您已付账,并已完成所有参赛作品的支付,则作品应在您的 Entry History参赛作品历史记录)中。如果您已“完成支付”,表示您已完成选择在线或离线支付并提交您的申请的步骤。这并不一定表示您已付款,因为您可能选择离线支付。

我的参赛费用旁边的 * 是什么意思?

这表示已适用滞纳金。如果您直到截止日期之后才在系统中提交您的所有参赛作品并完成支付/付账步骤,将收取滞纳金。

是否需要填写纸张参赛作品表?

不需要。登记和参赛创建过程均通过在线系统完成。无需填写纸张表格。请完成参赛过程,并打印系统为您生成的表格(参赛作品表、作品明细清单、包裹标签等)。

登记需要哪些表格?

在提交参赛信息后,年度奖参赛者将需要打印网站提供的所有表格。您可使用 "Entry Labels"(参赛作品标签)、"Package Slips"(包裹标签)和 "Itemized List"(作品明细清单)按钮打印将您的参赛作品包裹准备发送至 ADC 所需的表格。所有表格均已填写您在登记过程中所提供的信息。

我如何打印表格?

点击每个表格名称旁边显示的 PDF 图标或打印图标("Entry Labels"、"Itemized List" 等)。这样将在单独的窗口打开表格。然后您可通过使用您浏览器中的打印命令打印表格。

我前几天已完成提交过程,但忘了打印我的表格。我该如何重新找到这些表格?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进入您的帐户。随后的页面右手边的 "Quick Navigation"(快速导航)栏下将显示链接列表。如果您已完成提交过程,您将在该部分下看到 "Entry History"(参赛作品历史记录)。点击此链接,您将进入您可打印任何您所需表格的页面。点击适当的表格。

我已不记得我是否已为我的参赛作品付款。我该如何查明?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进入您的帐户。随后的页面右手边的 "Quick Navigation"(快速导航)栏下将显示链接列表。如果在该部分下您没有看到 "Entry History"(参赛作品历史记录)链接,则表示您尚未为您的作品提交支付或选择支付选项。如果您可看到 "Entry History"(参赛作品历史记录)链接,请点击该链接。在下页上,您将看到哪些作品已在线支付(或我们是否已收到离线支付),以及支付是否已由 ADC 处理。

如果我现在发送我的包裹,但你们在截止日期之后才收到,我是否仍需要支付滞纳金?

只要您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参赛过程,就无需支付滞纳金。您的包裹需要在截止日期当天或之前盖上邮戳。在年度奖上待评选的您的作品的全部付款必须在 2009 年 2 月 2 日之前寄到。

我们公司的会计部需要有联邦 ID 号码和发票,才会开具支票。

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payments@adcawards.org,以获取我们的联邦 ID 号码。您的发票将以附件的形式在您的支付确认电子邮件中发送给您。请保存一份以做为您的记录。如果您需要其他信息,您可访问登记站点 "My Account"(我的帐户)部分下提供的 "Entry History"(参赛作品历史记录)页面。您的作品明细清单也将作为您的发票。请打印所有发票留作记录。

我如何知道你们是否已收到我的年度奖参赛作品包裹?

一旦您的包裹被打开,您将收到一封确认电子邮件。请勿致电垂询。

如需参赛,我是否必须是 ADC 会员?

不需要,我们也欢迎非会员参加我们的年度奖竞赛。

ADC 会员是否享受参赛费用折扣?

参赛费用折扣仅适用于 ADC 黄金和白金公司会员。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