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0年5月14日

[攝影]“八年一瞬間”攝影作品徵集(2010.05.14)


截止日期:2010.05.14


Canon SX200IS 超廣角12倍高變焦相機(平輸中文)
Canon SX200IS 超廣角12倍高變焦相機

“八年一瞬間”——2010見證盧灣發展攝影大賽“世博在盧灣”專場活動開展徵集。 據悉,該活動由盧灣區文化發展專項資金特別資助,活動時間截至5月14日

作為上海世博會場館所在地之一,盧灣努力打造“世博會精品大客廳”,以良好的城區形象迎接世博八方賓客。 “八年一瞬間——見證盧灣發展攝影大賽”旨在打造盧灣區迎辦世博會的特色文化品牌活動。 通過攝影師和攝影愛好者的視角,展現世博會舉辦的盛況和盧灣全區奉獻世博、服務世博、分享世博的生動場景。

據了解,參賽的要求為:參賽者國籍、年齡及名額不限,需用實名投稿;限2010年4月30日—2010年5月14日時段內拍攝的作品;提倡同一地點、同一景象、同一人物、同一事物多視角,以組照的形式反映真實事件。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