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0年12月30日

[攝影]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詩情花藝』「繪聲卉影記花博」之EYE花博活動(2011.02.08)

截止日期:2011.02.08


DR.WU 玻尿酸保濕導入4件組
DR.WU 玻尿酸保濕導入4件組
一、活動主題
你已經見過『美麗的力量』了嗎?就用你手中的相機/DV,把那讓你深深悸動的畫面紀錄下來,讓全國民眾可以與你一起分享,你眼中那最不一樣的花博。在花博活動期間,拍攝與花卉主題可結合之人、事、景、物之美,透過你的雙眼把美麗的記憶留下。

二、報名資格:
凡中華民國國民或合法居留之外籍人士均可


三、分項競賽組別:



四、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民國100年2月8日止

五、報名型式:
請填妥報名表並連同作品 (JPG檔/影音聯結)以電子檔方式寄送至專案信箱。
2009交換鏡頭年鑑
2009交換鏡頭年鑑
(1)報名表格:請至官方網站報名表下載區自行下載。
http:// 4c. pchome .com .tw/ campaign /2010/ taipei flora expo 2010 /【競賽類】報名流程 / 繪聲卉影記花博 項目 
(2)投稿信箱:taipei flora expo 2010@ gmail .com

六、重點時程&內容:

項目
日期
方式
徵件
即日起至2011/2/8
Email郵件報名
初賽
2011/2/16
評審依參賽者投稿作品評分
票選13件入複賽(每組)
複賽
2011/3/6-3/10
初賽入選作品展示
民眾投票評審;佔總分20%
決賽
2011/3/10
評審審查評審;佔總分80%
合計民眾票選出前三名與佳作十名
頒獎
另行公告
繪聲卉影主題競賽聯合頒獎
延伸
活動
另行公告
靜態展覽/影片播放


這樣拍出好風景
這樣拍出好風景
七、創作主題:
設定以花博會場內之場館、人像、風景、情境等;並簡述主題&故事性&內容。

八、作品規格:

  • (1)業餘組:
    • 主題型式:以人物情感之交流為重點,友情、親情、愛情等以自己在花博會場中與同行人員之拍攝為準;並簡述參加花博感想。
    • 數    量:每人最多限繳交3張作品
    • 【預購】林志玲2011年月曆
      林志玲2011年月曆
      創作規格:一般相機與數位相機等能拍攝照片器材皆可;並簡述參加花博感想。
      參賽作品以2M以下檔案大小上傳參賽。
  • (2)專業組:
    • 主題型式:不限拍攝內容(人物、景觀、花卉等皆可)
    • 數    量:每人最多限繳交3張作品
    • 創作規格:以800萬畫素(含以上)之手動式調整光圈與鏡頭之單眼相機專業攝影為主;主要是著重在攝影技巧、構圖、光影、品質與意含等;報名表資料中需詳列相關規格資訊;並簡述主題&內容,參賽作品以2M以下檔案大小上傳參賽。
  • FUJIFILM HS10 - 30X變焦翻轉螢幕長砲機(公司貨)
    FUJIFILM HS10 - 30X變焦翻轉螢幕長砲機
    (3)婚紗組:
    • 主題型式:在花博會場內取景之婚紗照為報名資格。
    • 數    量:每人最多限繳交3張作品
    • 創作規格:需簡述在花博拍攝婚紗之心得簡述,參賽作品以2M以下檔案大小上傳參賽。
  • (4)短片創作組:
    • 主題型式:不限創作主題,以在花博會場中之景象人物等,之敘述為準。
    • 數  量:每人最多限繳交2部短片。
    • 長  度:5分鐘以內長度
    • 規  格:
      • Panasonic LX5 - 經典進化深度玩家相機(公司貨)
        Panasonic LX5 - 經典進化深度玩家相機(公司貨)
        FLV, ASF, WMV, MP4, AVI, MPG, DIVX, 3GP, MOV  等。
      • DV、手機或相機皆可。
      • 每則 50MB 以下。
      • 所有作品需直接上傳YOUTUBE或其它可聯結之影音空間,並詳填各說明資料,及聯結網址進行投稿。


九、審查型式:
(1)初賽:

  • 評審委員以書面投稿資料進行審查,完成審查後一週內通知得獎者。
  • SONY NEX-5D+18-55+16mm/F2.8雙鏡組 (公司貨)
    SONY NEX-5D+18-55+16mm/F2.8雙鏡組 (公司貨)
    複賽入選作品,將在主辦單位通知後一週內,將作品以8×12吋彩色照片沖洗並裱褙後(影片類免),以郵寄、貨運或親自送達方式,送交主辦單位,做為複/決賽評審用,如未包裝妥善,或因運送途中造成損傷、遺失,請參選者自行負責。
  • 如未於時間內送達者(以郵戳為憑),一律視同放棄入選資格。

(2)複賽:

  • 開放民眾投票;每組每人限投兩票;列入決賽總積分20%。

(3)決賽:

  • 評審委員細項審查;列入決賽總積分80%。


十、獎勵辦法:

組別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佳作
業餘
10000
8000
5000
3000/
專業
50000
40000
20000
6000/
婚紗
50000
40000
20000
6000/
短片創作
40000
30000
20000
6000/


十一、得獎者義務:
Nikon D90+18-105mm VR 防震頂級組(公司貨)
Nikon D90+18-105mm VR 防震頂級組(公司貨)
凡獲獎者皆需參與花博期間安排之主題性延伸活動之動/靜態作品展演,平均兩場次展演,並無償出席。

十二、注意事項:

  • (1)參賽作品內容不可含有不良意識。
  • (2)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未經公開及未曾參與任何比賽,若已得獎後發現不符事實者,將追回獎金及獎狀,並公布其違規情形之事實。
  • (3)作品內容如觸犯法例(著作權等),均由作者自行解決,所有責任及問題與主辦單位無關。
  • Canon 550D+18-55IS光學防震變焦組(公司貨)
    Canon 550D+18-55IS光學防震變焦組(公司貨)
    (4)參賽者如違反比賽規則,將會喪失名銜、獎品及獎項。
  • (5)主辦單位有權拒絕接受及取消任何參賽作品的資格,而無需給予解釋。如有爭議,一切以大會的最後決定為準。
  • (6)作品如均未達水準,得由決選評審委員決定從缺,或不足額入選。
  • (7)所有參賽作品之版權全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權使用參賽作品,於花博專案之場合或媒體作展出或刊登用途,作者及作品內任何人物不會獲得任何報酬。
  • (8)所得獎金依稅法規定,獎金價值超過NT$20,000者,主辦單位依法代得獎者扣繳10%稅額(外籍人士不論金額,一律扣繳20%稅額)。
  • OLYMPUS E-PL1+14-42(一機一鏡)公司貨
    OLYMPUS E-PL1+14-42(一機一鏡)公司貨
    (9)主辦單位將保留對所有賽規及指引隨時進行刪改及闡釋之一切權利。若有任何問題,請洽主辦單位。
  • (10)凡申請報名者,一律視為以同意上述文字規範。


十三、辦理單位:

  • (1)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 (2)執行單位:奧堤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PSP go 主機(鋼琴黑)(含樂克樂克2試玩版)
PSP go 主機(鋼琴黑)(含樂克樂克2試玩版)
十四、聯絡方式:

  • (1)服務窗口:2010臺北國際花博會-詩情花藝小組 
  • (2)官網:花博詩情花藝(可直接連結)
  • (3)FB粉絲團: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詩情花藝
  • (4)專用信箱:taipei flora expo 2010 @gmail .com 
  • (5)服務電話:02-8770-6543
  • (6)服務地址:105臺北市南京東路四段一七一號五樓之二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