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0年12月31日

[T恤]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詩情花藝』「繪聲卉影記花博」之花姿招展活動(2011.02.08)

截止日期:2011.02.08


Mio Moov V765 7吋 TMC數位電視GPS衛星導航
Mio Moov V765 7吋 TMC數位電視GPS衛星導航
一、活動主題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已經熱鬧展開,看到花博會場內各式各樣爭豔比美的花卉,是不是讓你也心花朵朵開了呢?不要讓美麗的花朵再藏在你心裡了!快來大顯身手吧,用你的創意與表現,將花朵變幻為無限創意,讓花博更美更精彩。

二、報名資格:
凡中華民國國民或合法居留之外籍人士均可


三、分項競賽組別:
LV M40146 經典花紋新款手提肩背兩用包-(大)
LV M40146 經典花紋新款手提肩背兩用包
A.造型T恤組-最多三人一組團體
B.創意插花組-最多三人一組團體
C.宴會桌花組-最多三人一組團體

四、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民國100年2月8日止

五、報名型式:
請填妥報名表並連同作品之清晰照片(JPG檔)以電子檔方式寄送至專案信箱。
(1)報名表格:請至官方網站報名表下載區自行下載。
http:// 4c. pchome .com .tw/ campaign /2010/ taipei floraexpo2010/【競賽類】
報名流程 / 繪聲卉影記花博 項目
(2)投稿信箱:taipei flora expo 2010@ gmail .com

六、重點時程&內容:

項目
日期
方式
徵件
即日起2011/2/8
Email郵件報名
初賽
2011/2/14
評審依參賽者投稿作品評分
票選13件入複賽(每組)
複賽
2011/2/23-27
民眾票選評分;佔總分20%
決賽
2011/3/12.13()
現場創作由評審審查評分;佔總分80%
合計複賽出前三名與佳作十名
頒獎
另行公告
繪聲卉影主題競賽聯合頒獎
延伸
活動
另行公告
互動教學


【kumaheya】美國熊俐落優雅肩揹包-粉系(共兩色)
【kumaheya】美國熊俐落優雅肩揹包-粉系(共兩色)
七、創作主題:
以「花博元素」為主要元素輔以「建國百年」、「兔年」為設計概念。
(花博元素請徑自花博官網 下載專區/素材下載參考)

八、作品規格:

  • (1)造型T恤組:
  • (2)創意插花組:
    • 報名資格:最多三人一組團體。
    • 主題物件:以指定五種視覺元素做為創作基底(球鞋、眼鏡、雨傘、圓形物體、碗/參考花博視覺元素資料),結合主題元素概念,並以環保做為製作考量。
    • 數量:每人最多限繳交2組作品。
    • 規格:尺寸控制在60CM直徑以內,請以作品實照做為投稿。
  • (3)宴會桌花組:
    • 報名資格:最多三人一組團體。
    • 【MAKER NET】任選二件$1180‧牛仔褲/韓系褲組
      【MAKER NET】任選二件$1180‧牛仔褲/韓系褲組
      主題:以宴會餐桌創作基礎,結合主題元素概念,並以環保做為製作考量。
    • 數量:限最多繳交1組作品。
    • 規格:佈置尺寸控制在180CM*60CM長度以內,請以創作手繪稿做為投稿,實物創作以決賽為準。


九、審查型式:

  • (1)初賽:
    • 評審委員以書面資料進行審查,完成審查後一週內通知得獎者。
    • 【I'NANACO】浪漫維納斯~美鑽單肩進口絲綢婚紗長禮服
      【I'NANACO】浪漫維納斯~美鑽單肩進口絲綢婚紗長禮服
      複賽入選作品,將在主辦單位通知後一週內,將作品實物以郵寄、貨運或親自送達方式,送交主辦單位,做為複/決賽評審用,如未包裝妥善,或因運送途中造成損傷、遺失,請參選者自行負責。(宴會桌花無需提供實作物)
    • 如未於時間內送達者(以郵戳為憑),一律視同放棄入選資格。
  • (2)複賽:
    • 開放民眾投票;每組每人限投兩票;列入決賽總積分20%。
  • (3)決賽:
    • 評審委員細項審查;列入決賽總積分80%。
    • 造型T恤組、創意插花組參賽者需至現場與評審說明創作品內容,並配合走秀型式,展示作品。
    • 宴會桌花組,以半成品的現場創作為準,進行實體創作比賽。



十、獎勵辦法:
各組取優勝3名、佳作10名,於花博會場接受公開表揚,並頒獎金、獎狀一只。
各類別名次獎金如下:

組別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佳作
造型T
30000
20000
15000
5000/
創意插花
40000
30000
20000
6000/
宴會桌花
50000
40000
30000
6000/


十一、得獎者義務:
☆Wink☆春夏精選美履~任選兩雙只要$1480
☆Wink☆春夏精選美履~任選兩雙只要$1480
凡獲獎者皆需參與花博期間安排之主題性延伸活動之動/靜態作品展演或DIY教學,平均兩場次展演,並無償出席。

十二、注意事項:

  • (1)參賽作品內容不可含有不良意識。
  • (2)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未經公開及未曾參與任何比賽,若已得獎後發現不符事實者,將追回獎金及獎狀,並公布其違規情形之事實。
  • (3)作品內容如觸犯法例(著作權等),均由作者自行解決,所有責任及問題與主辦單位無關。
  • Grace gift日版限定款!COLORFUL牛漆皮短筒靴 粉
    Grace gift日版限定款!COLORFUL牛漆皮短筒靴-粉
    (4)參賽者如違反比賽規則,將會喪失名銜、獎品及獎項。
  • (5)主辦單位有權拒絕接受及取消任何參賽作品的資格,而無需給予解釋。如有爭議,一切以大會的最後決定為準。
  • (6)作品如均未達水準,得由決選評審委員決定從缺,或不足額入選。
  • (7)所有參賽作品之版權全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權使用參賽作品,於花博專案之場合或媒體作展出或刊登用途,作者及作品內任何人物不會獲得任何報酬。
  • (8)所得獎金依稅法規定,獎金價值超過NT$20,000者,主辦單位依法代得獎者扣繳10%稅額(外籍人士不論金額,一律扣繳20%稅額)。
  • (9)主辦單位將保留對所有賽規及指引隨時進行刪改及闡釋之一切權利。若有任何問題,請洽主辦單位。
  • (10)凡申請報名者,一律視為以同意上述文字規範。


Dr.Hu Miracle(左旋VC/紅酒多酚/玻尿酸/六胜太/Q10/珍珠粉)18片入
Dr.Hu Miracle(左旋VC/紅酒多酚/玻尿酸/六胜太/Q10/珍珠粉)18片入
              十三、辦理單位:

  • (1)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 (2)執行單位:奧堤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十四、聯絡方式:

  • (1)服務窗口:2010臺北國際花博會-詩情花藝小組 
  • (2)官網:花博詩情花藝(可直接連結)
  • (3)FB粉絲團: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詩情花藝
  • (4)專用信箱:taipei flora expo 2010@ gmail .com 
  • (5)服務電話:02-8770-6543
  • (6)服務地址:105臺北市南京東路四段一七一號五樓之二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