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1年1月17日

[攝影]台中縣中堅攝影學會民國一百年四季人像組,專題組攝影比賽(2011.11.05)

截止日期:2011.11.05


一.主旨:
為倡導正當娛樂,提升攝影技術,「增進會員情誼」,特舉辦本比賽。


Canon EOS 7D單機身(公司貨)
Canon EOS 7D單機身(公司貨)
二.題材:
(一)季賽人像組;限會內當季少女人像,不得使用電腦修飾效果、合成、特效效果.<不含藝術人像>
(二)季賽專題組:當季主題發揮創意,但不違背善良風俗。

三.規格:
不限傳統或數位拍攝,5x7吋彩色照片、不得劃線、留白邊。

四.資格:
(一)季賽人像組限本會有效會員教學班學員,博學會士以上不得參賽

OLYMPUS E-PL1+14-42(一機一鏡)公司貨
OLYMPUS E-PL1+14-42(一機一鏡)公司貨
(二)季賽主題組含本會有效會員教學班學員,開放競賽空間不限資格

四.比賽張數:
每人每組每次限投20張,資格符合者可同時投二組。品審日期如下:
人像春季賽5月7日星期六晚上6時30
人像夏季賽7月9日星期六晚上6時30
季賽主題:
燈會煙火民俗廟會季賽主題:
人物性感旅拍人像藝術人體
人像秋季賽9月10日星期六晚上6時30
人像冬季賽11月5日星期六晚上6時30
季賽主題:風景建築景觀夜間晨昏攝影季賽主題:花卉動物{不含人物}生態

Nikon D90+18-105mm VR 防震頂級組(公司貨)
Nikon D90+18-105mm VR 防震頂級組(公司貨)
六.月賽主席:
蘇坤治先生。

七.收件:
評審之前月底截止收件,請寄至42850台中市大雅區西寶里中正路花眉一號會務中心收(04-25654713)信封註明「人像組或主體組作品」。

八.評審:
於豐原市救國團青年育樂中心公開評審,歡迎參觀。

九.季賽獎勵:
每季各組取

  • Panasonic ZS7 12X變焦搭載GPS數位相機(公司貨)
    Panasonic ZS7 12X變焦搭載GPS數位相機(公司貨)
    金牌獎1名:五分獎金800元獎狀一張。
  • 銀牌獎1名:四分獎金400元獎狀一張。
  • 銅牌獎1名:三分獎金300元獎狀一張。
  • 優選獎5名:二分獎金100元獎狀一張。
  • 入選獎12名:一分獎狀一張。

積分獎:各組年度積分比賽累計最高取前三名各頒獎盃一座,積分相同者由
得最高獎數最多者,優先順序勝出以此類推。

十.頒獎:
獎金於下一季活動時現場領取,未到場領獎者請到會務中心補領或由委託人代領,二次活動未出席領取獎金充公,101年會員大會時頒發積分獎牌。

十一.附則:

  1. 亞洲網壇球王:盧彥勳的堅持
    亞洲網壇球王:盧彥勳的堅持
    金銀銅限得一獎不得重複,不得冒用他人名義參賽,違者取消積分資格。
  2. 作品背面請詳填題名、姓名、電話及會號,不符者不予評審。
  3. 得獎作品,得選刊「聯藝攝影」或其他報刊雜誌,本會展覽等,不另給酬。
  4. 新會員辦妥入會手續,並繳交會費或舊會員補繳者可參加比賽。
  5. 人像組數位作品適當的調色、校色是可被容許的,但嚴禁電腦合成、特效、修飾效果,如有以上情形不得參與比賽;得獎後有爭議將驗相機原稿檔案確定得獎資格,取消的獎位積分將不遞補。
  6. 參加本影賽,即視同承認本簡章之各項規定,未盡事宜,本會主辦單位有權適時修訂之,不得異議。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