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1年1月13日

[LOGO]國立臺中圖書館企業識別系統(CIS)徵選(2011.02.15)

截止日期:2011.02.15


國立臺中圖書館(以下簡稱本館)遷建計畫於民國957月獲得行政院審議通過,並納入「新十大建設計畫」,同時要求轉型建置為國家級數位圖書館計畫。為期藉由創意表現之視覺圖樣及標語,活化本館嶄新形象,推動圖書館行銷工作,特徵求足以展現國家級數位公共圖書館,以別於舊館服務特質之「企業識別系統」(CIS)。

【萬寶龍】StarWalker -漂浮鋼筆(黑)
【萬寶龍】StarWalker -漂浮鋼筆
徵選辦法
一、參選資格:從事藝術創作或視覺系統之個人、團隊或公司,全國各大專院校學子,均歡迎報名參加徵選活動,以團隊型態參加者,請指定一人代表申請。
二、設計內容:
(一)Logo標誌:
含平面、浮凸、凹刻三種方式、中英文標準字、基本組合、標準色。項目包含:名片、筆記本、信封信紙、卷宗夾、公文封、出版品封面封底等,參選者請至少須提供上述項目之3項始予受理。
(二)Slogan標語:
例如AnyoneAnytimeAnywhere,時時貼心,一如親臨,參選者請再行考量響亮的口號。
Crumpler 澳洲小野人 五百萬單肩相機包 MD-05
Crumpler 澳洲小野人 五百萬單肩相機包 MD-05
(三)四大公仔(吉祥物):請圍繞:閱讀、探索、休閒與終身學習四大議題,只需做圖稿模擬,不需至開模階段,設計稿請繪製三視圖及模擬標示實體大小。
三、設計要點:
(一)新館名稱: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National Library of Public Information,簡稱NLPI
(二)新館願景:閱讀與分享、探索、休閒、終身學習,ReadingExplorationrecreAtionLearningREAL Library
(三)新館策略:
【Lee】黃立行-男女精選 襯衫 T恤 任選2件$999
【Lee】黃立行 - 男女精選 襯衫 T恤 任選2件$999
以休閒 / 教育 / 檢索 / 資訊 / 記憶 / 展示 / 互動 / 服務8大策略,落實於新館數位體驗區、數位影音中心、數位美術中心、數位兒童中心、數位城市中心、數位青少年中心,請以此為主題做整體設計、宣傳,以利日後以新館服務方式做為宣傳主軸,突顯新館也別於舊館的服務。
其他本館新館遷建相關訊息請參考本館首頁(http://www.ntl.gov.tw)或遷建計畫官網(http://relo.ntl.gov.tw)。
四、作品規格:
(一)作品以A421×29.7cm)紙張為規格,須附黑白稿與彩色稿各一份。彩色稿須詳列CMYK印刷用色票。
【la PURE】日牌狂賣!燒花蕾絲蛋糕褲裙 黑
【la PURE】日牌狂賣!燒花蕾絲蛋糕褲裙 黑
(二)請使用Corl drawIllustrator等向量繪圖軟體製作。設計完稿作品請附上原始檔案及JPG格式檔案。
(三)請以文字說明作品精神與創作理念,列印於A4紙張。
(四)作品紙張黏貼於八開黑色紙板中央,毋須裝裱且不得做任何註記。
(五)每件作品背面請貼附報名表。
五、報名表:內容包括:創作者姓名、身分證字號、性別、現職、聯絡地址、電話及電子郵件帳號等(如附件)。報名表可依下列方式取得:
(一)網路下載:於本館網站提供報名表檔案供參選者下載使用。
CS5 Design Standard中文標準盒裝版
CS5 Design Standard中文標準盒裝版
(二)直接索取:於本館一樓DM架放置報名表供參選者取用。
六、交件方式:
(一)交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0215日止
(二)交件內容:報名表、書面作品(含創作設計理念)及電子檔。
(三)交件資料封上請註明「國立臺中圖書館企業識別系統徵選」字樣,並書明個人姓名、聯絡地址及電話。
(四)一人以一件為限,請勿一稿多投,否則取消參選資格;作品恕不退件,請參選者自留底稿。
(五)採郵寄者,請以掛號方式於交件日期內寄至交件地點,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採專人遞送或親送者,請於交件日期內的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001200,下午130530)送達交件地點,逾期逾時恕不受理。
好感度‧設計法則(3冊)
好感度‧設計法則(3冊)
(六)交件地點:
  1. 地址:40444臺中市北區精武路291-3,國立臺中圖書館推廣課。
  2. 電話:04-22261105259
  3. 承辦人:王元仲先生。


評選方式
一、由主辦單位聘請美術設計等相關領域專家學者及本館人員擔任評選委員,共同組成評選委員會進行評選工作。
被設計淹沒的世界
被設計淹沒的世界
二、交件日期截止後,由主辦單位擇期將全部參選作品送評選委員會,評選出第一階段的優選作品5件;由本館全體館員於5件優選作品中,進行第二階段票選,評選出優勝作品。
三、評選標準:
(一)第一階段評選委員評選:創意30%、表現技巧30%、主題構思20%、整體應用20%,合計占總成績80%
(二)第二階段全體館員票選:占總成績20%

獎勵方式
  • (預購)Xbox 360 4G+Kinect感應器同捆
    (預購)Xbox 360 4G+Kinect感應器同捆
    第一名(1名):獎金新台幣貳拾萬元、獎狀一紙。
  • 第二名(1名):獎金新台幣壹拾萬元、獎狀一紙。
  • 第三名(1名):獎金新台幣伍萬元、獎狀一紙。
  • 佳作(2名):各得獎金新台幣貳萬元、獎狀一紙。


參選注意事項
一、參選者應尊重他人智慧財產,交件作品必須尚未於國內發表過,如為已公開發表的作品、仿冒或抄襲他人作品、著作權不明者等,除立即取消參選資格外,其有任何爭議或糾紛發生,或造成他人之權益損失,概由參選者自負相關法律責任,對已領取之獎金及獎狀,則予以追回,不得異議。
OLYMPUS E-PL1+14-42(一機一鏡)公司貨
OLYMPUS E-PL1+14-42(一機一鏡)公司貨
二、本館對參選者交件內容之相關資料,有研究、攝影、宣傳、印刷、公開展覽及播送之權利。
三、獲獎勵作品所有之著作權及使用權應讓與主辦單位「國立臺中圖書館」,須填寫著作權讓與同意書。
四、參選作品由參選者自行妥善包裝,作品因於運送等過程所造成之損傷,而影響評選成績者,責任由參選者自負,不得異議。
五、報名表填寫不完整、作品規格或參選資格不符合規定者,不予受理;本館如於受理報名後發現參選者有違規定者,得取消其參選資格。
六、凡參與本徵選之參選者,視同同意本簡章之各項內容事項,並應尊重評選決定,對評選結果不得異議。
七、為確保獲獎勵作品之水準,參選作品未達標準者,獎項從缺。
八、頒發之獎金應依照所得稅法辦理扣繳。
九、評選結果將公告本館網頁,並以書面通知得獎者。
十、本簡章之各項規定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本館得另行公告於本館網頁;本館並保留臨時更動徵選規定之權利。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