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2年4月22日

[攝影]2012桐花祭-攝影作品徵選(2012.07.02)

截止日期:2012.07.02

桐花即將綻放,重金即將出閘!!
愛好攝影的你,或是喜歡桐花的妳,只要用身邊的相機,拍下桐花的美麗倩影,就有機會讓您捕捉到的一瞬間,給全世界的人分享!!

透過鏡頭的補捉,紀錄山城客庄的人文薈萃、
桐花繽紛的自然景緻等,展現快門下的感動。


活動主旨
你是個喜愛攝影的人嗎?
只要拍下符合創作主題的相片就可以報名參加徵選活動。
你還在等什麼?
拿起相機,賞桐拍照去吧! 

活動獎項
一般類組:
  1. 首獎1名:獎金新臺幣5萬元及獎座乙座。
  2. 二獎2名:獎金新臺幣各3萬元及獎座乙座。
  3. 三獎3名:獎金新臺幣各2萬元及獎座乙座。
  4. 優勝4名:獎金新臺幣各1萬元及獎狀乙紙。
  5. 佳作10名:獎金新臺幣各5仟元及獎狀乙紙。
  6. 入選60名:獎金新臺幣各3仟元及獎狀乙紙。
創意類組:入選20名:獎金新臺幣各3仟元及獎狀乙紙。

報名得大獎:凡報名參賽者,極有機會獲得各種豐富獎品,詳情請看「報名得大獎」*每人限得一獎 (各組入選不在此限)。 
*依所得稅法規定,得獎金額超過新臺幣2萬元以上之得獎者,須由執行單位代扣10%稅金,在臺灣居住未滿183天之外僑人士不論得獎金額多寡皆須代扣20%稅金。
*本活動獎項可依決議會議,若參賽作品未達水準或不符徵件精神,決議從缺或調整之。 




比賽辦法
項目
內容
創作資格
1.凡居住於中華民國臺灣地區之居民(含離島地區及居留臺灣之外籍人士),對於客家文化有興趣、有想法,喜愛攝影且有創作能力者。
2.本活動之主辦單位、承辦單位、協辦單位相關人員,及本活動受邀之評審委員,皆不可參賽。
創作主題
主題須符合「2012客家桐花祭」多元遊藝創新剪影、山城客庄與桐花綻放之自然景緻,以及桐花映象與客庄人文薈萃巡禮。
參賽規格
1.每名參賽者參賽作品以3件為限。
2.參賽照片限於2012年拍攝之作品。
3.傳統相機與數位作品皆可參加。
3.1傳統相機:120mm以上彩色正片。
3.2使用數位相機,須600萬像素以上,解析度2000X3000dpi以上,規格為JPG檔或TIFF檔。
4.參賽作品:彩色、黑白不拘。作品限平面攝影,恕不接受動態影片作品。
5.分組方式:
5.1一般類組:每件作品為一次拍攝之完成品,不得抄襲、格放、後製、裱框、留白邊或任何後製、合成等。
5.2創意類組:每件作品可後製,進行快門完成後之修改動作。
報名方式
1.官網報名:
於本徵選官網完成報名手續後,即請將著作權授權同意書(親簽)及沖洗6*8吋作品照片(背面勿貼報名表及任何記號) 於截止日期前,以掛號寄送至臺北市100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51號5樓「桐花攝影作品徵選」工作小組收。
2.通訊報名:
請將報名表、著作權授權同意書、沖洗6*8吋作品照片(背面勿貼報名表及任何記號) 及作品光碟1份 (光碟上需標明姓名與作品名稱)於截止日期前,以掛號寄送臺北市100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51號5樓「桐花攝影作品徵選」工作小組收。
註:參賽作品寄出後一週,若未收到報名確認mail,請務必與桐花攝影作品徵選工作小組電話連繫;電話:02-33937306。
報名時程
即日起至2012年7月2日(一)止
(通訊報名者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評選方式與標準
由主辦單位邀集相關專業公正人士組成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
構圖創意 40%,意境內容 30%,攝影技巧 20%,創作理念 10%。
結果揭曉及頒獎
1.得獎者名單將於2012年8月15日(三) 在活動官網公布,並以E-mail發函通知得獎者。得獎者須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得獎作品原始檔案。
2.未入選作品不另行通知。
3.評選後之入選作品,若為線上報名者,且非傳原始檔案者,需於2012年7月31日(二) 前補送原始檔案光碟 (解析度至少600dpi,且為JPG或TIFF檔),若逾期將視同放棄入選資格。
4.使用傳統正片拍攝之作品需繳交原始底片,如經查核原始檔案不符合本活動之各項規定,將無條件取消得獎資格。
5.得獎者須配合參與「2012客家桐花祭-桐花攝影作品徵選」頒獎典禮,9月8日(六)於誠品書店-敦南店-B2視廳室。
注意事項
1.參選作品須為2012年由參賽者自行創作,限未曾獲獎、未經媒體刊登或出版者(無償於網路發表不限) ,且無發生侵害第三人著作權利之情事;如有抄襲、重製、侵權、誹謗、妨害風俗或違反其他法令等情形發生,除取消入選資格、追回獎金外,將由參賽者自負相關法律責任。同時,若有可歸責於參賽者之事由,致主辦單位受有損害,參賽者應負全部損害賠償之責。
2.參賽作品寄出前,請詳加檢查,資料不齊者,不列入評選。
3.郵寄之作品照片,請統一沖洗 6*8之尺寸,同時照片背面勿貼報名表及任何記號 。
4.參賽作品請自行備份留底,所有參賽作品不論得獎與否均不退件。寄作品前,請先行妥善包裝保護,參賽作品如因郵遞過程或不可抗力意外發生任何損害,主辦、承辦單位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5.參賽作品如有不符參賽辦法者,主辦、承辦單位得取消參賽資格,有關引發之爭議,並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6.報名參賽者,視為已閱讀並完全同意本活動一切規定,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隨時於本活動官網公告說明,不另行通知。本簡章如有疑問或其他事宜,客家委員會保有解釋及變更之權利。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