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2年4月22日

[設計]red dot design award 2012(2012.05.29)

截止日期:2012.05.29


紅點設計大獎是世界最大規模的設計比賽之一。其中的 red dot award: communication design 2012 (紅點傳達設計大獎2012) 正式開放徵收傳達設計作品,例如插畫,海報,包裝設計,報刊,廣告及電玩設計。在紅點傳達設計大獎得獎就能夠獲得使用具有國際性及象徵卓越設計品質保證的紅點標籤,在德國與新加坡的紅點設計博物院展示得獎佳作,並且奪得媒體,國際客戶群體的注意。

比賽一向歡迎來自世界各國的設計師投交作品,與其他國際一流的設計師較量,切磋。

希望您的貴刊能夠支持比賽,鼓勵台灣設計師把他們的佳作呈現給世界。


报名费
早期报名 140欧元
常规期报名 190欧元
冲刺期报名 240欧元

报名费早期报名费用140欧元加特别器材费用95欧元
常规期报名费用190欧元加特别器材费用95欧元
冲刺期报名费用240欧元加特别器材费用95欧元

每件作品必须分开报名。
报名费的数额根据报名期和作品的组别(数码或印刷)来计算。
参赛费用包括以下服务:• 作品存储费 
• 评审时的展示费
• 如果作品获奖:
存储直到特展的费用
red dot: junior award (初级奖)
red dot: junior award (初级奖)的参赛者可在报名费上享有八折优惠,但特殊器材使用费、处理费及冲刺期报名费均不享受打折优惠。

手续费如果作品有多过3个展品/部分,参赛者必须缴付额外50.00欧元的手续费。每个作品不能有超过8个展品/部份。
特殊器材使用费 
如您需特殊器材来展示作品,您必须另外缴付95欧元的特殊器材使用费。
归还作品 
如果需要,参赛者可要求主办当局在评审或展览完毕后归还作品。这而外服务的收费是 95.00欧元,并需上网申请。red dot: junior award (初级奖)参赛者如要求作品归还,归还运送费则是75欧元。
所有价格均须外加19%的增值税。

邮递日期:
2012年5月14日-29日,工作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请注意,主办单位仅在上述时间内接受投递。
请确保您做出适当安排。

邮递地址
Design Zentrum NRW e. V.
judging hall
keyword “rda: cd 2012”
Witzlebenstr. 14
45472 Mülheim an der Ruhr
Germany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