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2年4月23日

[運動]2012年全國灘釣比賽(2012.06.17)

截止日期:2012.06.17


活動宗旨: 大力推廣之全民健康運動,將結合淨灘、環保、生態、全國(國際)比賽、家庭運動,推動而努力。
主辦單位: 台灣甩竿遠投運動協會  理事長: 王敏龍  TEL : 0932-802-082
承辦單位: 台灣甩竿遠投運動協會 灘釣運動委員會 會長: 廖崑融 TEL : 0927-428-529
協辦單位: 竹塹遠投隊、中台灣遠投隊、南台灣遠投隊、南聯遠投隊、(其他單位洽談中)。
比賽時間: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上午7時起開始受理報到08:00-11:30釣魚比賽時間。
比賽地點: 新竹縣竹北田心仔海岸灘釣場。
※ 在61號西濱快速公路71公里處,約靠近鳳鼻遂道南口處中油加油站之西面海邊。
報名時間:
自即日起至6月17日截止

  • 因請師傅辦桌用餐要先確定人數,故須以賽前預約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不受理。
報名地點:
1.本會:〒10458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2段21巷7號7樓 TEL : (02)2500-1022
FAX : (02)2511-6609  E-mail:chen.pingnan@gmail.com
2.本會施三品首席顧問:〒70210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393號
TEL: 0932-800-596  FAX: (06) 243-3656
3.南寮釣具行: 新竹市東大路三段650號  TEL: (03) 536-3615
4.本會灘釣運動委員會 廖崑融會長: TEL: 0927-428-529
5.本會遠投運動委員會 彭定駿會長: TEL: 0932-525963   FAX: (03) 536-4405
報名辦法: 1.凡愛好海岸灘釣者,都可報名參加,每人收報名費800元。
  • 報名後缺席者報名費800元照收,但可換人代替參加之。
2.團體報名者請由各隊長填寫報名表及將報名費交給本會收或和廖崑融會長聯絡即可。
3.通信報名者請到郵局用郵政劃撥單繳納報名參加費用,並填寫選手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證號碼、電話、通信處,以帳號19934376戶名: 台灣甩竿遠投運動協會收,再用電話TEL:(02)2511-1022告知本會,經確認後即可。
比賽規定:1.凡已報名參加者,應在當天7點30分以前,自行到達比賽地點向大會完成報到手續,並領取參加證、中午辦桌入場聚餐劵、礦泉水、裝魚塑膠袋等物品。
2.參加者應在比賽區域內進行甩竿垂釣、釣點不限,但人越過賽區垂釣者以違規棄權論。
3.魚類:限有鱗魚類為主、長度應達15公分以上(含),依總重量計算成績,重量相同者比尾數,再相同時以抽籤決定名次。
4.釣具、釣餌自備、釣竿限1支垂釣、釣鉤限5支(含)以下使用。
5.甩竿時不得用危險的迴轉方式遠投、不得涉水及不得有副手協助。
6.選手釣獲之魚應馬上交給裁判員驗收檢測長度後封袋,經計算成績後不再退還。
7.比賽未開始前不得進場試釣、小魚放生垃圾不落地,都需要請大家共同遵手。
8.選手應絕對服從裁判員之指導和糾舉,如有違規經裁判員說明違規事由並經勸導後,再不服從者以取消比賽資格論、報名費不退還。
9.賽後都應參加淨灘清潔活動、以維護海岸之自然和清潔。
10比賽當天風雨無阻,照常舉行。
給獎辦法: 依報名總人數,每5人錄取1人,贈給優勝者豐盛獎品表揚,也有摸彩餘興活動。
聚餐地點: 預定12時30分在新竹市南寮聖軍路26號,海濱里里民活動中心辦桌用餐、頒獎。
附    註: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由主辦單位修正並公佈之。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