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2年12月18日

[徵文]朝陽科技大學品德教育系列活動 「生命中的悸動照片徵文比賽」活動(2013.01.04)

截止日期:2013.01.04


一、宣導目的:為建立學生正確品德核心價值觀,培養學生對周遭生命的觀察、激發對生命的熱愛,達到至真、至善、至美的境界藉由品德教育相片徵文,激發學生對社會人文關懷,達到學校品德教育向下扎根的目的。

二、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
三、承辦單位:生活輔導組
四、比賽辦法:徵文辦法如下
 (一) 徴文主題:題目自訂,但以不脫離『延伸品德』主題為原則
(二)相片徵文之作品規格:(範例如附件一)(投稿電子檔如附件三)
1.相片規格:
(1)數位或傳統相機皆可;但不可有合成、電腦修片或電腦影像等後製。
(2)參加比賽尺寸採5*7吋(12.7*17.78cm)彩色或黑白照片。
2.徵文格式:數位相片或相片請貼於A4大小之紙張(徵文內容貼上一張相片),每
張並以500字以內之中文正體字書寫或電腦打字。不需裱框、護
貝及書寫姓名,任何透露參賽者身分之文字不得出現於作品上。
  (三)評審標準:1.主題表現(與主題相符程度)30%  2.圖文意境表達:40% 
                                 3.創意:30%
 (四)評審辦法:由學務處師長進行評審。
 (五)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2年1月4日截止
 (六)收件地點:學務處生活輔導組何逢全先生 E-mail至 guidance@cyut.edu.tw
 (七)參賽須知:
          1. 參賽每至人多以1件為限,作品須為原創且未曾發表。
          2.每件參賽作品請檢附報名表,如附件二。
          3.參賽的作品一律不退還,入選作品著歸屬主辦機關,並由主辦機關運用於相關
             宣傳活動,均不另致酬。
          4.參賽作品若涉及違反智慧財產權、肖像權或著作權,須由參賽者自行負責;得
             獎作品若經查明係抄襲他人作品,將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
          5.若因參賽作品經評審一致認定未達給獎標準,學務處有權從缺處理。
(八)獎勵標準: 若參賽件數在6件以下只取至前三名。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