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3年1月10日

[攝影]2012年卡爾蔡司攝影大賽(2013.01.15)

截止日期:2013.01.15


2012年卡爾蔡司攝影大賽,日前於卡爾蔡司官方flickr網站正式開跑,這次的主題是「那一刻,沒有界限」,只要拍攝日常生活中有趣、特別、精彩的時刻,然後使用卡爾蔡司生產、認證之鏡頭、相機,都可以直接於卡爾蔡司官方flickr上傳投稿。比賽照片上傳投稿時間,即日起至2013年1月15日截止。

2012年卡爾蔡司攝影大賽,任何廠牌的DSLR、數位相機,只要用卡爾蔡司鏡頭拍攝,都可以參加。
卡爾蔡司攝影大賽的器材限制並不算嚴格,只要使用卡爾蔡司出品、認證的任何一項相機、鏡頭產品,包括ZF/ZE鏡頭、Sony出品的ZA鏡頭,與搭載卡爾蔡司鏡頭的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都符合攝影參賽資格。

比賽獎項

一等獎:任選一支ZE、ZF或ZM卡爾蔡司鏡頭、卡爾蔡司UV濾鏡、卡爾蔡司鏡頭清潔組、卡爾蔡司相機背帶。
二等奬:卡爾蔡司cinemizer OLED頭戴式顯示器一組、卡爾蔡司鏡頭清潔組、卡爾蔡司相機背帶。
第三名:Sony DSC RX100一台、卡爾蔡司鏡頭清潔組。
第四名:Nokia Lumia 920智慧型手機一支。
第五名:羅技視訊攝影機一台、卡爾蔡司相機背帶、卡爾蔡司背包、卡爾蔡司手錶、卡爾蔡司傘。
第六名至第十名:卡爾蔡司相機背帶、卡爾蔡司鏡頭清潔組、卡爾蔡司背包、卡爾蔡司手錶、卡爾蔡司傘。

參賽辦法

只要先將卡爾蔡司相機、鏡頭拍攝之攝影作品,上傳至自已的flickr相簿後,再前往卡爾蔡司官方flickr網站新增照片,即可完成參加投稿。另外,在照片尺寸上雖無嚴格限制,但筆者還是建議上傳長邊至少2048像素的照片檔案,畫質會比較好一些。
新增照片成功,會先經過網站管理員審核,攝影器材有無符合參賽資格與是否切合主題後,才會出現在頁面中,所以可能要耐心等候一下。

報名參賽網址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