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3年1月20日

[繪畫]2013裕珍馨『3Q very MAZU』繪畫創作比賽(2013.02.28)

截止日期:2013.02.28


3 月肖媽祖,就肖最Q 最有趣的媽祖嘉年華;快拿起畫筆,彩繪你心目中的媽祖,有畫有「保庇」喔!


壹、辦理單位
一、 指導單位: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二、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裕珍馨文化基金會
三、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台中市文化建設基金會、台中市大甲區公所

貳、活動辦法:
一、 台中市全區國中國小學童皆可參加 (活動簡章可至裕珍馨網站下載www.yjs.com.tw)
二、 活動日期2013 年1 月1 日至2013 年2 月28 日,作品完成後請於2013 年2 月28 日 (郵戳為憑)前親送或郵寄至裕珍馨文化基金會(43746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67號) 繪圖比賽活動小組收
三、 作品規格大小限定為四開圖畫紙,不限各種繪畫材料表現,不接受立體作品及數位作品,作品背後請浮貼參賽資料表格,每位參賽者以1 幅作品為限,且不得為共同創作。
四、 2013 年3 月16 日(六)於官網公佈獲獎名單,頒獎時間另行通知。

參、獎勵辦法:
一、 分國中組、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低年級四組,分別頒發獎狀及獎金、獎品以茲獎勵。並且有機會刊載於裕珍馨2013 年刊物 及文宣品和網站,與說明作者簡介,裕珍馨將於年度規劃中善用得獎作品,和大家一同分享。

  • 金牌獎4 名(各組1 名) 獎金5,000 元、獎狀一只、裕珍馨禮盒一盒。
  • 銀牌獎8 名(各組2 名) 獎金3,000 元、獎狀一只、裕珍馨禮盒一盒。
  • 銅牌獎12 名(各組3 名) 獎金1,000 元、獎狀一只、裕珍馨禮盒一盒。
  • 佳作數名 獎狀一只、裕珍馨禮盒一盒。


肆、展覽:
一、 得獎作品於2013 年5 月3 日至6 月23 日在大甲三寶文化館(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67 號2 樓)公開展覽。(展覽日期如有變動,以三寶文化館公告為主)

伍、注意事項:
一、每位參賽者以1 幅作品為限,且不得為共同創作。參賽者作品均不退還及退件。
二、得獎作品著作權得轉讓主辦單位,主辦單位有權重製、公開傳輸、散布、公開發表、公開展示、發行,得獎人不得異議。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