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3年6月17日

[美術]BlizzCon® 2013 原創美術比賽(2013.08.23)

截止日期:2013.08.23

拿出你的畫筆、顏料、鉛筆與畫板,因為 BlizzCon 原創美術比賽回來了!


只要在8月23日以前交一張以《魔獸世界》、《星海爭霸》、《暗黑破壞神》或暴雪All-Stars為主題的原創美術作品(使用Photoshop製作的電腦繪圖不在此列!),你便能參加全球性的作品選拔賽。如果你的作品雀屏中選,你不僅將獲得特別的獎品,作品還會在 BlizzCon 2013 之中展出。

從現在開始,你便能提交作品。只要點擊下方的「參加」鍵便能參加比賽。作品必須在8月23日之前提交並且圖像規格符合官方規定(高解析度的JPEG檔,檔案大小不超過5MB)才具有優勝資格。更多資訊請參照完整的官方規則。

獎項

  • 冠軍 - 1,500美元、一張 BlizzCon 2013 門票。
  • 亞軍 - 1,000美元、一張 BlizzCon 2013 門票。
  • 季軍 - 700美元、一張 BlizzCon 2013 門票。




更多資訊:
  • via :  比賽 @ BlizzC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