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3年6月17日

[影片]BlizzCon® 2013 影片比賽(2013.08.23)

截止日期:2013.08.23

快拿出你的記事板,準備好剪輯軟體:BlizzCon 2013影片比賽回來了!

每一年,我們都會收到真的讓人耳目一新的作品,期待今年你們也能讓 BlizzCon 的大螢幕別開生面。不論是用實景拍攝、動畫、連續鏡頭還是混合手法,只要你使用 Blizzard 遊戲中的片段製作出原創性的影片(最長不超過3分鐘)並在8月23日之前提交作品,就可參加比賽。優勝者將在 BlizzCon 上公佈並且現場播放該作品。鎂光燈正等著你!

現在已開放報名,欲參加者從速。全部作品須在8月23日之前提交,並符合官方規則中影像格式條件,始能取得優勝資格。更多資訊請閱讀官方規則。

獎項(魔獸世界、星海爭霸影片優勝者各三名)

  • 冠軍 - 2,000美元、Oswald 獎座、一張 BlizzCon 2013 門票。
  • 亞軍 - 1,250美元、一張 BlizzCon 2013 門票。
  • 季軍 - 750美元、一張 BlizzCon 2013 門票。


更多資訊:
  • via :  比賽 @ BlizzC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