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3年7月1日

[攝影]2013花蓮翱翔季Facebook攝影大賽(2013.07.10)

截止日期:2013.07.10

【活動名稱】  「2013花蓮翱翔季攝影大賽 留住美好的一刻」

【活動主旨】
2013花蓮翱翔季將於6/22(六)-9/1(日)盛大展開,透過鏡頭表達出您對2013花蓮翱翔季不同視野觀點,用最直接單純的方式向大眾展現出花蓮之美,發掘花蓮魅力!
【活動日期】  102年7月1日(星期一)102年7月10日(星期三)

【拍攝主題】   天空盛會
花蓮翱翔季熱鬧登場,教人不由自主想奔向那天空之城。
依著俯瞰的角度觀賞大地,用相機追尋輕航機、熱氣球、滑翔翼在天空閃耀的奔放身影。
備註:需以「2013花蓮翱翔季」為主題,拍攝內容可涵括自然風光,區域特色、城市鄉野之美及人文風情,且能清晰辨識出與「2013花蓮翱翔季」活動有關,最後再為攝影作品注入生命,寫下最感動人心的標題或一句話。


【作品規格:】
1. 照片或影片不拘隨件需附上100個字內的心得感言作為拍攝作品之背景介   紹資料 。
2. 照片或影片著作權屬於作者所有,且同意免費提供花蓮觀光旅遊網facebook作非營利宣傳活動之使用。

【評選辦法】
於活動網頁依照主題上傳照片,再請好友來按讚投票,活動結束後公告票數前三名,則可參加總決賽(活動詳情請洽花蓮觀光資訊網官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

【獎勵辦法】
1. 第一名:7-11禮券2000元
2. 第二名:7-11禮券1000元
3. 第三名:7-11禮券1000元
4. 佳  作:賞鯨兌換券2名
5. 參加獎(參與投票者):運動水壺10名

【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限「未曾公開發表者」或「未曾在其他比賽獲獎者」。2. 所有參賽作品不得經過電腦加工處理,違者不予受理。3. 參賽作品不得翻攝、抄襲他人作品。違者經查證屬實取消參賽資格,並追回得獎者已獲之獎金及獎座、獎牌,獎項不予遞補。涉著作權侵害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主、協辦機關及承辦單位無關。4. 各獎項之獎金,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扣繳所得稅。5. 凡參賽者不得以夫妻、子女、朋友或任何關係,將參賽作品之著作權讓與、買賣以行冒名頂替參賽之實;違者經查證屬實得由承辦單位依比賽辦法取消其參賽資格,其觸犯法律應負之責自行承擔,與主、協辦機關及承辦單位無關。6. 凡參賽即視同認可並接受本比賽辦法之各項規定,若有未盡事宜,主辦機關有權適時更改之,並請隨時注意活動網站之公告,以免影響參賽權益。7. 必須按「讚」成為粉絲團才能參加活動並有機會抽獎。8.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佈7日內回覆寄送資料,逾期者視為棄權,不另遞補名額。9. 得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現金,如有任何爭議,在不影響消費者權益之前提下,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及贈品等細項之權利。10. 因email地址或資料錯誤而導致無法收件或其他問題,主辦單位將不重寄也不負擔相關責任,請使用者務必在截止日期前與主辦單位保持,提供聯繫正確資料,如有不便尚請見諒。11. 一般而言,活動"僅適用"於居住台灣地區的得獎者,即通訊住址需為「台灣本島」,如得獎者通訊 住址非「台灣本島」者,則不符合本活動之資格。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