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5年10月12日

[攝影]日本《攝影藏》網站 - 面向中國大陸、香港、台灣舉行「美景」在線攝影大賽(2015/12/31)

東京2015年9月23日電 /美通社/ -- 作為日本最大的SNS網站「攝影藏」(註冊會員700萬人)(電腦活躍會員330萬人,智能手機活躍會員230萬人)的運營商OFF Line株式會社(公司位於東京都品川區,法人代表CEO:石塚孝一,以下簡稱OFF Line社)屆時首次面向大中國大陸、香港、台灣徵稿舉辦在線攝影大賽。

「美景」
「美景」 (留在心中抹不去的那一道美景)
世界各地都有其獨具特色的美景。傳統文化,世界遺產,壯麗山河甚至是平凡的生活中都會有一道道美麗的風景。旅途中,日常生活裡,只要你覺得美的那一道風景,就應該把她拍下留作回憶。
攝影藏為了讓更多的人有機會瞭解和欣賞亞洲的美景,首次全力推出此次亞洲美景在線攝影比賽!
http://photozou.jp/photocon1/top

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報名參加。
特等獎 1名 價值10000人民幣的高級單反相機
(索尼 – 日本國內型號α7 II ILCE-7M2K)+ 獎扁
金獎 1名 價值約4000人民幣的單反相機
(索尼 - 日本國內型號EOS M3 EF-M18-55 IS STM鏡頭套機)+ 獎扁
銀獎 1名 價值約3000人民幣單反套機
(尼康 1 J5 標準電子變焦鏡頭套機)+ 獎扁
優秀作品獎 4名 贈送攝影藏增強版免費會員12個月
(約合500人民幣)+ 獎狀
以上獎品均在日本國內購買。攝影藏將組織評委會嚴格評審後選出獲獎作品
請將照片標貼上「land2015」的標籤後,上傳到攝影藏網站 (http://photozou.jp)並將照片設定為對網絡公開即可。
參賽者可以任意投稿,無上限。
2015年9月23日 – 2015年12月31日(週四)晚11:59分截止
參賽資格
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參加(報名參賽免費)
獎品
特等獎
1名  α7 II ILCE-7M2K ZoomLens kit about 200,000JPY(Japan Model)+獎匾
一等獎
1名。 EOS M3 EF-M18-55 IS STM Lens kit about 60,000JPY(Japan Model)+獎匾
二等獎
1名。Nikon 1 J5 PowerZoomLensKit about 45,000JPY(Japan Model)+獎匾
優秀作品獎
4名  撮影蔵增强版 12Months(about 6,000YEN)+ 獎狀
評委:攝影藏將組織評委會嚴格評審后選出獲獎作品
投稿方法
在您的參賽作品上貼附“land2015”標簽,然后上傳到攝影藏網站( http://photozou.jp)
并公開照片。
征稿期限
2015年9月16日(周三)開始至 2015年12月31日(周四)晚上11:59分截止
投稿要求
在攝影藏網站上,請在您的參賽作品上貼附“land2015”標簽并將圖片設定為“對網絡公開”的狀態。
在圖片說明的地方針對主題“美景”添加對參賽作品的描述或您的感想的話,會幫助評委更深刻的了解作者以及作品內容。
比賽結果的公布方式
攝影藏運營將直接聯系獲獎人。比賽結果將在攝影藏評審結果主頁公開并登載獲獎作品。
主辦方:攝影藏(OFFLine株式會社)
如何投稿到攝影藏網站的具體步驟
  1. 請先注冊或登入攝影藏。您也可以從攝影藏ios注冊新賬號和投稿。
  2. 進入上傳頁面,選擇一個公開相冊,然后將投稿的作品上傳到這個相冊!
  3. 在標簽欄內輸入“land2015”,然后對攝影藏公開圖片!
  4. 為您的作品寫上標題和說明文!會幫助別人更深入的了解和欣賞您的作品哦。     
參賽要求・注意事宜
  • 請先注冊免費攝影藏會員,然后再在攝影藏主頁上投稿。
  • 只有“對網絡公開的相冊”里面的圖片,才有資格在攝影藏主頁上投稿參賽。
  • 此次在攝影藏主頁上投稿的參賽者,請遵守攝影藏的使用章程和此次比賽的比賽規則,注意事宜和個人信息管理條例。
  • 參賽者投稿的參賽作品如果被發現屬于盜取他人的圖片時,將被刪除或取消參賽資格。
  • 關于投稿作品相關的著作權,知識產權或肖像權的侵犯問題,OFFLine株式會社(以下簡稱“主辦方”)將不負任何責任。如果是需要第三方承諾后才可以使用的圖片,請參賽者本人自己確認相關事宜并得到承諾后再來投稿參賽。
  • 當和第三方由于投稿作品發生相關糾紛時,請參賽者本人自己解決,避免給主辦方或其他參賽者帶來不便。
  • 我們將盡力保護投稿作品不受損壞,但如果萬一由于故障(上傳過程中出現數據錯誤等)而帶來的一系列后果,主辦方將不負任何責任。
  • 投稿作品的著作權歸屬于投稿者本人。
  • 參賽者投稿到攝影藏網站的參賽作品的著作權屬于參賽者本人,一旦投稿即表示參賽者同意主辦方有權無償將參賽作品用于大賽運營和與其相關的一切事宜,或有權無償用于主辦方公司的廣告,宣傳和新聞發布等。有權無償使用全部或加工后的部分投稿作品。以及有權使用投稿作品到主辦方開設的Facebook主頁,Google+社區、博客或微信等。
  • 主辦方將在攝影藏的評選結果主頁上公布獲獎作品和參賽作品。當主辦方判斷作品與以下內容相關聯時,將不予登載(同時取消參賽者資格)
  • 違背公眾道德或有類似傾向的作品。
  • 侵犯他人的著作權,肖像權等其他權利或有類似傾向的作品。
  • 誹謗中傷他人,侵害他人隱私權或有類似傾向的作品。
  • 違法,和犯罪行為相關聯,或有類似傾向的作品。
  • 主辦方判斷為不符合此次比賽主題的作品。
  • 妨礙此次比賽的正常運營,或有類似傾向的作品。
  • 無法讀取數據和查閱的作品。
  • 發送帶有病毒的惡意軟件的作品
  • 對于參賽者投稿時的個人信息,OFFLine株式會社只會在需要聯系參賽者或緊急情況下以及制作不特定個人的統計資料時使用。OFFLine株式會社不會將參賽者的個人情報用于其他目的或對第三方開示,提供。
  • 當投稿作品入選時,OFFline株式會社為了將獎品獎狀郵寄給獲獎人,將會詢問相關地址信息,敬請理解。
  •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關于參賽者投稿時的個人信息管理事宜,請查閱“關于個人信息的管理”
  • OFFLine株式會社將于2016年2月初前后,以郵件的方式發送到參賽者注冊的電子郵箱,通知獲獎的參賽者,如果注冊的電子郵箱為無效郵箱或無法和獲獎人取得聯系的話,獲獎資格有可能會被取消,敬請注意。
  • 獎品顏色隨機不能指定。如果獎品停售或斷貨我們將會為您提供等價商品作為獎品。
  • 獲獎人不能將獎金或獎品轉讓給他人,兌換成現金或轉賣給他人等。
  • 參賽者將貼附有“land2015”標簽的圖片投稿到攝影藏網站的同時,就代表參賽者同意比賽規則和注意事宜的全部內容。

主辦方:攝影藏(OFFLine株式會社)
咨詢方式
如果有問題,請填寫“資訊欄”并發送進行提問。
關于比賽的評審基準和比賽結果的異議我們將不做解答,敬請諒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