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5年10月11日

[藝術]「2016臺南新藝獎」徵件(2015/11/13)

國內培養新銳藝術家的重要獎項「2016臺南新藝獎」10月即將徵件囉!
為扶植國內新銳,「臺南新藝獎」每年都依照國內藝術發展的脈動調整徵件及策展計畫。
明(2016)年入選的藝術家除同樣將在臺南市的各特色空間展出外,
前6名藝術家更將由市府安排參加一場當年度的國內外藝術博覽會,
提高作品能見度並在藝術市場接受考驗,更同樣有機會成為臺南市美術館的典藏作品。
此外,明年會外展覽策展人將邀請2位國際藝術家共同參與,
屆時國際藝術家將以進駐或作品邀約方式,與臺灣新秀作品同步展出,
提供本土新銳藝術家的國際交流機會,開拓新藝獎的國際視野。
「2016臺南新藝獎」徵件時間將從2015年10月1日起至11月13日止徵件,
舉凡民國64(1975)年1月以後出生,目前無畫廊專屬經紀合約的國人,市府都歡迎報名角逐。
「2016臺南新藝獎」場外展覽期則將於2016年3月25日至4月24日舉行,
徵件簡章及後續活動訊息,
歡迎鎖定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 http://culture.tainan.gov.tw
及臺南市美術館網站 http://tnmfa.tainan.gov.tw/home.php 下載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