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5年11月10日

[攝影]2015豐原鎮清宮藝術文化節「鎮清媽祖相蓋讚」攝影比賽(2015.12.31)

截止日期:2015.12.31

一、活動精神︰

豐原鎮清宮紹承祖廟大甲鎮瀾宮「大甲媽」之香火,主祀 天上聖母。
為端正信仰風俗、弘揚台灣在地文化,特舉辦本次攝影徵件比賽。

二、活動主題︰

以「鎮清媽祖相蓋讚」為主題,鼓勵大眾展現創意新視界。

三、指導單位︰

臺中市政府民政局、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臺中市豐原區公所、媽祖聯誼會

四、主辦單位︰

豐原鎮清宮、鎮清慈善會

五、參加對象︰

對象不限,歡迎全民參加!

六、比賽辦法︰

徵件日期

即日起至12月31日(四)止。

投稿限制

限以徵件期間內拍攝之作品投稿。
每件投稿以一張照片為限(填寫一張報名表可投遞一件作品),每人參賽作品數量不限(前三名獎項每人限得一件)。來稿恕不退件。

收件方式

請採郵寄或親送。
作品包裝外註明「2015豐原鎮清宮攝影比賽」
收件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9巷67號豐原鎮清宮。
-採【郵寄】者,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建議使用掛號寄送,以防止作品遺失。
-採【親送】者,請於上班時間送達收件地點(08:00~12:00;13:30~17:30 )

作品規格

請提供電子檔並以相紙沖印8×10或8X12英吋彩色照片(擇一尺寸即可),不得加框或裝裱。
*數位攝影解析度達800萬畫素(含)以上,像素值達2481 X 3507 pixels(含)以上。

主題

主題為「鎮清媽祖相蓋讚」

獎勵方式

  • 第一名(1名)
    10000元獎金+大獎盃+獎品乙式
  • 第二名(1名)
    5000元獎金+中獎盃+獎品乙式
  • 第三名(1名)
    3000元獎金+小獎盃+獎品乙式
  • 優選(10名)
    獎品+獎狀乙式

七、評選方式︰

聘任攝影專業人士組成評委會進行評審。

八、得獎公佈︰

2015年1月17日(日)於豐原鎮清宮現場頒獎,
並將得獎名單同步公布於豐原鎮清宮官方網站︰http://www.zennchingmazu.org.tw

九、注意事項︰

  • 參賽作品應符合本次活動主題,不符合簡章規定者,恕無法列入評審。
  • 務請遵守攝影禮儀,拍攝時不影響廟方相關活動及他人權益。
  • 參賽作品不得重製、抄襲他人作品或經電腦後製、加色、加字及彩繪。參加作品需未公開發表(含雷同作品)。違反者,不予評審;已得獎者,取消得獎資格(獎位不予遞補),並回收已領取之獎狀及獎金。其涉著作權侵害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負其責。
  • 參賽者清楚並同意,參賽作品之版權均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可逕行使用於宣傳、發表、出版、佈置、展覽、刊登報章雜誌、印製書冊及商品運用等,不另給酬。
  • 得獎者應交付得獎作品高階電子檔,如無法繳交原作底片者,即取消獎項並不予遞補。
  • 參賽作品敬請妥善包裝送件,建議以硬紙板及氣泡袋加強保護。若因郵遞或不可抗力因素致生損害,由參賽者自負其責。
  •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予隨時修訂並於官方網站公布。
  • 參加者需提供正確且真實之個人資料,若無故提供不實資料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 投稿作品恕不發還,請自留底稿或備份。
  • 前三名獎勵需親至鎮清宮領取,恕不予寄送;
  • 獎金均應依所得稅法規定扣繳所得稅。
  • 參賽者之個人資料主辦單位將予妥善處理、保密。
  • 參賽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簡章之各項規定。
活動詳情請上網豐原鎮清宮網站 http://www.zennchingmazu.org.tw 或電洽(04)2515-2966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