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08年12月11日

[設計]PhotoImpact X3 寫真版型設計大賽(09/01/31)

利用「PhotoImpact」製作簡約時尚、卡哇伊、多圖拼貼…等風格類型的創意寫真範本。

即日起,任何人都可以上傳大方秀出你的創意寫真範本,或下載作品放在自己的PhotoImpactX3中,置換自己的相片,為自己訂做一本「獨一無二」的個人寫真書。每個月還會統計作品的下載次數,被下載的次數越多,有機會獲得人氣王。


適用對象:想動手DIY製作相簿寫真書且擁有PhotoImpact 12、X3的使用者

活動時間:即日起 至 2008 / 1 /31

注意事項

  1. 參賽者需將作品以兩種檔案格式上傳。包含UFP(創意影像範本格式)及JPG(作品縮圖)。
  2. 參賽作品需為參賽者之原創或版權所有,非翻拍、轉貼、剽竊或抄襲者。如有前述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與得獎資格,並追回獎品,所產生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擔,參賽者並同意賠償主辦單位之所有損失。
  3. 主辦單位保留審查得獎人得獎作品之原始檔案之權利。凡內容涉及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色情、暴力或有妨礙社會正當風氣之圖像或文字,主辦單位得隨時取消該參賽者之參賽資格。
  4. 得獎之參賽者,均需依政府所得稅法辦理扣繳手續。
  5. 參賽者需無條件同意主辦單位得將參賽作品(包含但不限於)公開播放、文宣、展示、提供他人下載使用或網路投票評選使用等。
  6.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