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2年2月21日

[繪畫]第12屆 和泰汽車全國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2012.03.15)

截止日期:2012.03.15


活動宗旨
鼓勵兒童發揮創作能力,將「醉不上道」以繪畫表達,並奠定守法規矩。


指導單位
交通部、教育部


主辦單位
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




參加對象
低年級組-國小1、2年級
中年級組-國小3、4年級
高年級組-國小5、6年級


比賽方式
初賽:每組各選50名進入決賽。
決賽:於2012年4月14日(週六)交通部(台北市仁愛路一段50號)參加決賽現場出題、評選、頒獎(決賽入圍者於通知不克前來者,遇缺不補)


初賽徵選
題目:「醉不上道」,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觀念,以繪畫表達出來。
(作品以水彩、蠟筆、版畫、剪貼、水墨、彩色筆等各式繪畫材料表現均可)
備註:
規格:八開圖畫紙(27.5X39.5公分),橫直不拘
(1)參賽作品乙件為限,兩件(含)以上者取消比賽資格。
(2)尺寸規格不符者不予受理。
(3)冒名作假、代筆、臨摹或抄襲之作品皆不受理。
(4)作品請附上報名表(表格詳見簡章反面),並請以正楷詳細填寫,浮貼作品背面。
(5)郵寄參賽作品,請避免摺疊損壞。
初賽收件時間、地點
即日起至2012年3月15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郵寄或送至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
地址:105台北市光復北路190巷35號2樓
電話:02-2717-3899
傳真:02-2717-5299
網址:www.chun-ching.org.tw
E-mail: chun.chie@msa.hinet.net


複賽參賽者注意事項

  • 獎金及交通費於當日現場發放。(無法參加決賽者視同棄權)
  • 凡出席決賽者,將補助參賽者及一位陪同家長車馬費(補助標準:一、二、三年級參賽者半票,四、五、六年級參賽者全票,以居住地至台北之自強號來回票價,外島地區補助來回機票,台北市、新北市則不予補助)。
  • 領取獎金及交通費時,領取者務必備妥『身分證以及戶口名簿』正反面影本(將於次年接獲所得扣繳憑單)。
  • 若需請人代為領取,請務必將「委託書」填寫好帶來。(委託書於決賽通知隨信附上)
  • 現場提供畫紙,其他所需畫具、顏料,請自行準備。
  • 報到時間:上午08:00至09:00(請於收到決賽通知後,按照您的參賽編號至一樓報到)
  • 比賽時間:上午09:00至10:50,遲到者恕無法延長比賽時間。(比賽開始家長需離場,否則以作弊棄權論)
  • 當天備有餐點(提供參賽者與一位陪同家長)。



評選辦法
由主辦單位共同聘請相關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委員會評審
獎勵辦法
低年級(1、2年級)、中年級(3、4年級)、高年級(5、6年級),各選出

  • 特優3名:各得獎學金6,000元、獎狀、畫冊乙本。
  • 優選10名:各得獎學金4,000元、獎狀、畫冊乙本。
  • 佳作37名:各得獎學金2,000元、獎狀、畫冊乙本。

班級人氣獎:
鼓勵全班參與,請由班級指導老師統一收件、報名,前1000組參加班級各獲得童書乙套。
※符合送書條件:以全班總人數以及參賽人數來計算參與的比例。
※美術畫畫班不列入班級人氣獎項資格。
※每件作品背面仍需浮貼個人報名表,請以正楷詳細填寫。


得獎名單公佈
初賽:3月25日公佈於純青基金會網站 www.chun-ching.org.tw
決賽:4月14日當場公佈,並於4月底公佈於純青基金會網站。


頒獎典禮
時間:2012年4月14日(週六)12:00
地點:交通部-五樓集會堂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一段50號


注意事項

  • 參賽作品不論得獎與否,恕不退件。
  • 參賽者所填寫之個人資料,主辦單位將善盡保密之責,絕不外洩。
  • 得獎作品著作權歸主辦單位,主辦單位得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使用。
  • 作品以個人創作為限,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參賽,違者若查證屬實,除依法追繳原領金額(獎勵及交通費)外,相關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 作品之所有權已被買斷者,或已於其他比賽獲獎者請勿參加,如涉有爭議概由參賽者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 主辦單位保有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修改之權利,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 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
  • 活動詳情,請以純青基金會網站 www.chun-ching.org.tw 最新公告為主。
  • 對於活動若有任何問題請撥打電話:02-2717-3899傳真:02-2717-5299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