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1年1月24日

[攝影]台灣外拍女神攝影大賽(2011.02.13)

截止日期:2011.02.13


活動宗旨

第一屆台灣外拍攝影大賽歡迎eModel的超級美模們熱情參加這個能讓妳增加曝光的大好機會!!! 本次活動將會廣邀各界知名專業人仕參與評選,勝出者將有獲得各大廠商的青睞獲得各式的表現機會。

SONY TX5 - 防水防塵防寒夜拍萬能機(公司貨)
SONY TX5 - 防水防塵防寒夜拍萬能機

參賽資格

  1. 本活動只提供給女模參與,俊男們請暫時止步。
  2. 年齡18 - 30歲﹝以公曆計算﹞的女性。未滿18歲者,必須由監護人簽署同意
  3. 參加會員若有負面評價或在演藝論壇惡劣提報版中被提報惡行者,將被取消最後入選資格。
  4. 無犯罪記錄。
  5. 高中畢業以上程度者。
  6. 無任何經紀演藝合約在身。
  7. RICOH GXR+24-72mm F2.5-4.4 VC 變焦鏡(公司貨)
    RICOH GXR+24-72mm F2.5-4.4 VC 變焦鏡(公司貨)
    接受比基尼三點式泳裝尺度並公開展示者
  8. 全系列活動均能準時參加者,不得無故缺席。
  9. 主辦單位有權審核參賽者資格。

第一階段-演藝企圖心票選

  1. 報名期間:
    2011年1月21日0時(星期五)- 2011年2月13日24時(星期日)
  2. 票選期間:
    2011年1月28日0時(星期五)- 2011年2月20日24時(星期日)
  3. 晉級條件:
    票選前50名獲得晉級,淘汰者依照第演藝企圖心票選優勝順序自第51名遞補。
  4. 新加坡 CARD PHONE CM1 世界最薄名片機
    新加坡 CARD PHONE CM1 世界最薄名片機
    拉票秘訣:

    利用你的參賽頁面上的拉票功能,將你的頁面或網址轉貼到臉書或其他有你出沒的網站。

第二階段-面試競賽

  1. 面試日期:
    2011年3月19日下午2:00
  2. 面試地點:
    台北西門町THE SIX CLUB
  3. 晉級人數:
    選出12名
  4. Montague Paratrooper 變速折疊登山車(軍綠色)
    Montague Paratrooper 變速折疊登山車(軍綠色)
    備註:
    如果妳努力拉票相信實體(面試)當天一定能看到妳,記得準時到場,妳要準備時裝一套、比基尼一套和自我介紹,那我們就準備好評審有做導演的、有做時尚雜誌的、有做創意造型的,當然少不了主辦單位的公司代表,為大家在公平的情況下挑選出12位準影像女殺手。
  5. 晉級獎品:
    晉級12強者每人均可獲得由主辦單位提供的個人宣傳照一組(化妝髮型服裝由參賽者自理)

第三階段-外拍攝影

  1. 三場外拍攝影梯次:2011年4月10日 下午2:00 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2. 【CHICHIAU】2.5吋螢幕120°廣角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CHICHIAU】2.5吋螢幕120°廣角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2011年4月17日 下午2:00 台中舊酒廠創意園區
    (本梯次由印象市集攝影網負責執行)
  3. 2011年4月24日 下午2:00 THE SIXCLUB(本梯次由印象市集攝影網負責執行)
(如果妳入選前12強那保證妳已經是殺手級人物了,那妳就要準備參加一場台灣史上最強的,百大攝影大師的實體外拍攝影比賽活動啦!!這場活動我們是為這12位女殺手量身定造的,除了邀請各大專業攝影網同好上百人參加外,也會邀請媒體來現場採訪,很殺呢!!)

第四階段-成果票選

  1. YAMAHA山葉機車 RSZ 100 FI 五期噴射(指針版)
    YAMAHA山葉機車 RSZ 100 FI 五期噴射
    票選期間:

    2011年5月6日0時(星期五) - 2011年5月22日24時(星期日)
  2. 拉票秘訣:
    利用你的參賽頁面上的拉票功能,將你的頁面或網址轉貼到臉書或其他有你出沒的網站。

評審標準:

MODEL組

台風自信 20%/肢體表現 20%/整體造型 20%/個人魅力20%/才藝20%
【Callaway 】DIABLO 1號木桿(美規)
【Callaway 】DIABLO 1號木桿(美規)

攝影師組

瞬間與動感的掌握/構圖能力/顏色組合的概念/擷取人物神韻/光影層次/次序美感

獎勵~

MODEL組


  • 冠軍新台幣5,000元整+日本琉球島免費旅遊 (三天兩夜並有專屬攝影團隊隨行拍照)
  • JELY極簡耀眼10分鑽戒-男
    JELY極簡耀眼10分鑽戒-男
    亞軍
    新台幣3,000元整+香港免費寫真旅遊 (三天兩夜並有專屬攝影團隊隨行拍照)
  • 季軍新台幣2,000元整
  • 網路人氣獎新台幣5,000元整
  • 影像人氣獎新台幣5,000元整
  • 雜誌票選人氣獎新台幣5,000元整
  • 12強晉級獎品:晉級12強者每人均可獲得由主辦單位提供的個人宣傳照一組(化妝髮型服裝由參賽者自理)



攝影師組


  • 冠軍 新台幣5,000元整
  • 佳作 新台幣1,000元整 (五名)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