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2年12月10日

[美食]嘉義玩樂通之雞肉飯節(2012.12.11)

截止日期:2012.12.11

「嘉義雞肉飯」,傳香百年好滋味,家家雞肉飯店都有自己的傳家好味道,誰是真正「阿雞師」的傳人?誰能讓嘉義雞肉飯再傳香百年、千年、萬年?絕對要使出您的看家本領來,挑戰「創意雞肉飯大賽」,讓您成為真正雞肉飯的達人。歡迎有志者,趕快來報名!
主辦單位:嘉義市政府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委會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養火雞協會
協辦單位:大同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系

【活動時間】民國101年12月15-16日
【活動地點】私立大同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系‧中餐、西餐實習廚房
【參加分組】
  •  一、學生組\全國大專校院、高中職院校餐旅及餐飲相關科系學生
  •  二、社會組\社會各階層人士凡對烹飪有興趣者或雞肉飯店家業者
    ※第一階段初賽,即書面審查。主辦單位將依報名資料於學生組及社會組中,由專業裁判甄選出各40組進入決賽。
※第二階段為決賽。進入決賽之隊伍,將於大同技術學院進行總決賽
【報名方式】
  • 一、 請填妥報名表及食譜表格。
  • 二、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01年12月11日上午12時止
    ,一律電子檔傳送至 tr@ms2.ttc.edu.tw
  • 三、 主辦單位將於101年12月13日(星期四)前通知入選者,入選名單亦公佈於大同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系網頁。經通知後入選者不克前來,依規定視同棄權。報名表填寫不完整者,則不予受理。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