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2年12月10日

[攝影]2013年SONY索尼世界攝影獎(2013.01.04)

截止日期:2013.01.04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 (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 是當今全球公認具領導性的攝影比賽。
透過舉辦不同組別的年度競賽,我們期望在攝影和動態影像領域,發掘出嶄新的人才。不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技巧純熟的專業人士,您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水準和經驗,選擇角逐任何組別的比賽。
這些比賽是您向全球觀眾展現攝影技術和作品的良機。好好把握您的靈感,拿起相機盡情發揮創造力吧!您可能就是下一位得獎者!

以下比賽組別現已公開接受報名,截止時間為2013年1月4日晚上11:59(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 公開賽 — 適合業餘及喜愛攝影的參賽者。
  • 青少年獎 — 適合 19 歲及以下的參賽者。
  • 3D 大獎 — 適合在攝影和影片中採用真正 3D 技術的參賽者。

▇ 專業攝影大賽:我們的專業攝影大賽享譽全球,其宗旨是希望從 全心投入的攝影師之中,發現技巧高超及具攝影天賦的攝影師 。本大賽適合那些正致力於建立專業知名度,或已在業內聲名大噪的資深攝影師。
專業攝影大賽現已接受報名,截止時間為2013年1月9日晚上 11:59(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 您會得到甚麼:我們為參賽攝影師所帶來的回報,絕不止於所頒授的獎項。我們會在世界攝影組織 (WPO) 的網站和國際展覽發佈攝影師的作品,還會透過我們的年度推廣活動、國際傳媒報導,以及出版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年刊,帶來 無與倫比的曝光機會。
獎金
最佳整體照片優勝者將獲得:
「索尼世界攝影奬公開賽年度最佳攝影師」的榮譽
五千美元獎金
優勝者的照片會展示在倫敦的展覽會及得獎者攝影集內
在 WPO 網站上獲得國際曝光機會
獲得全球媒體的報導
到倫敦的航班,2晚酒店住宿和貴賓票,在2013年4月參加索尼世界攝影獎頒獎典禮儀式
獲得新力贈送的數碼SLR攝影器材
每個組別優勝者將獲得:
新力世界攝影奬組別名優勝者」的榮譽
優勝者的照片會展示在倫敦的展覽會及得獎者攝影集內
在 WPO 網站上獲得國際曝光機會
獲得新力贈送的數碼SLR攝影器材
▇ 評審和得獎者宣佈:
我們的榮譽評審委員會 (名單將於今年稍後公佈) 將於 2013年1月評審參賽作品。所有組別的得獎者名單,則會在 2013 年4月舉行的索尼世界攝影大獎頒獎典禮上公佈。
▇ 評審方法
第 1 步― 參賽作品會通過數個由官方預選委員會主持的預選回合。
․第 2 步― 入圍的一百張照片會由2013年名譽評審委員作評審。
․第 3 步― 每個類別的十張入圍照片將於2013年4月的慶祝典禮前公佈。
․第 4 步― 十個不同類別的優勝者將於2013年4月的慶祝典禮前公佈。
․第 5 步― 最終優勝者會由2013年名譽評審委員從十個類別的優勝者中選出,並將於2013年4月的新力世界攝影奬2012年慶祝典禮上公佈為 索尼世界攝影獎公開賽年度最佳攝影師
評審員
每個公開類別的優勝者將由特別委員會選出,特別委員會的成員包括專業名譽評審委員會的主席,新力及WPO的代表。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