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2年12月3日

[電影]美濃客家風情微電影比賽(2012.12.19)

截止日期:2012.12.19


壹、活動目的:

  • 美濃是唯一獲選為2012年「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的客庄,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景觀,山明水秀、民風純樸,且保有完整的客家建築、煙樓等客家文史資產,展現出充沛的人文生命力,而客家音樂是最富客家特色的語言文化,充分反映客家族群勞動特質,是最典型的「常民文化」。
  • 「美濃田園音樂節」串連美濃的歷史古蹟、生態景觀及美食特產,策劃豐富多元的客家語言文化、音樂表演及觀光導覽等活動,藉以發揚高雄的勞動精神及客家人重視互助合作的生活態度,並帶動美濃觀光產業發展。

貳、辦理單位:

  •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
  •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
  • 協辦單位:樹德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

參、徵選方式:

一、徵選時間:
(一)、收件截止日期:2012年12月11日起至2012年12月19日止收件
(二)、得獎公佈:2012年12月24日評審後公佈。
(三)、送件時請一併繳交:參賽作品光碟、報名表。
(四)、錄取前三名,個別通知參與作品發表配合與公開頒獎。
(五)、作品寄至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59號 樹德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收。
(六)、聯絡電話:07-6158000 轉 3602。聯絡人:邱小姐。
二、徵選內容與主題說明
(一)、主題為美濃客家風情。
(二)、創作內容:以美濃特有的人文景觀、歷史古蹟、風俗民情及美食產業為主題,結合創意、音樂、動畫、動漫及在地人物等技術,透過舉辦 3-5分鐘微電影拍攝比賽。
(三)、作品光碟及報名表(說明設計概念理念及創作方法150字內為限。)
(四)、作品格式請繳交 AVI或MPEG-2。
三、評審方式
(一)、評選時考量其主題象徵性、創意性。
(二)、內容以認識客家語言文化,行銷美濃的好山好水及豐富人文景觀。
(三)、錄取名額及獎金   錄取1.2.3名各一組及入選7組共十組
第一名頒發獎狀、獎金 (禮券) 50000元
第二名頒發獎狀、獎金 (禮券) 30000元
第三名頒發獎狀、獎金 (禮券) 20000元
入選7組頒發獎狀、獎金 (禮券) 5000元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