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y Google

2013年4月28日

[繪畫]2013年遠雄海洋公園 第二屆 海洋兒童「生態教育」繪畫創作比賽(2013.05.31)

截止日期:2013.05.31

《購得樂》 可折疊萬用筆電桌/床上桌-三色可選
《購得樂》 可折疊萬用筆電桌/床上桌-三色可選
遠雄海洋公園於 2002 年開園至自今的 10 個年頭裡,不斷致力推動『永續海洋保育』的觀念與理念,並將 2013年訂定為『海洋教育元年』,為海洋生態保育跨向嶄新的里程碑。

為延續 2012 年海洋兒童繪畫比賽活動,今年特別加強了環境保育的部份,以具體行動展現愛地球表現,我們鼓勵愛畫畫、創作的小朋友們,以各種不同角度觀察、想像、欣賞海洋豐富多樣化的生態資源。

兒童繪畫比賽,除了希望鼓勵小朋友從小開始關心海洋生態保育的重要性外,也希望透過小朋友的創意揮灑,鮮豔色彩再次喚起大家對海洋生態的關心。



acer Iconia B1-A71 7吋雙核平板電腦(MTK8317T)
acer Iconia B1-A71 7吋雙核平板電腦(MTK8317T)
一、主題:海底世界真美麗 
 1. 全球暖化下的海洋世界,以及我們可以改善的作為。
 2.海底下豐富多樣化的生態資源。

二、主辦單位:遠雄海洋公園
協辦單位: 遠雄悅來大飯店

三、活動時間 : 
102年4月1日~5月31日

四、參加對象及組別:國小及幼稚園學生。
A 組:幼稚園小朋友。 
B 組:國小一~二年級學生。 
C 組:國小三~四年級學生。 
D 組:國小五~六年級學生。

DKNY 耀眼銀河晶鑽時尚腕錶-金/38mm
DKNY 耀眼銀河晶鑽時尚腕錶-金/38mm
五、活動方式: 

  1. 畫具媒材及創作形式:使用畫具及媒材不拘、限平面作品。必須是兒童本人的創作品,每人限投稿一件。 
  2. 作品規格(不需裝裱或加框):四開畫紙(40 公分 × 55 公分)。 
  3. 請在作品背面粘貼「2013 年遠雄海洋公園兒童繪畫比賽作品標籤」(請以正楷繕寫,黏貼於作品背面右 下角,A 聯實貼、B 聯浮貼)。 

作品標籤請於遠雄海洋公園官方網站下載 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

更多內容請見簡章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